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要当娱乐企业家(组图)

赵本山昨晚带着众爱徒献艺刘老根大舞台 CFP 图

宋祖英(左)和张艺谋为刘老根大舞台开业捧场

导演张一白和曾志伟(右)

成龙带“七小福”走红地毯

  投资3000万元,历时两个半月整修,赵本山倾力打造的“刘老根大舞台”昨晚在北京正式开张迎客。赵本山携小沈阳、丫蛋儿、“板砖”(王金龙)、王小虎等二人转最强阵容献艺。张艺谋、成龙、冯小刚、曾志伟、宋祖英、郭德纲、宁静、那英、姜文、葛优、赵忠祥、白岩松、朱军、毕福剑、倪萍、崔永元、水均益等名人悉数捧场。在参加大舞台的开业典礼后,今日赵本山将启程去香港修读CEO课程,进一步充电,欲组建起自己二人转、小品、影视剧等各项产业的娱乐王国。


  张艺谋大赞小沈阳表演

  继长春、天津、哈尔滨、本溪等地之后,北京是开设的第九家“刘老根大舞台”。昨日,前来捧场的明星阵容强大。成龙舞着扇子出场戏言道:“能登上刘老根大舞台,也是我的梦想,不过我只能跑龙套,他们的嘴太快了,我普通话不行。”一直在宣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成龙称有三百年历史的“二人转”是“世界的宝物”,“古老的中国艺术都要保留,这不止是我们的,它是世界的宝物。”而赵忠祥现场化身小沈阳的“粉丝”,向其追讨签名,“我很震惊,我从业50年,没看到一个人一夜成名,能火成这样。我让他签了个名,我为自己,我太爱他了。谁也别嫉妒,像小沈阳这样的天才是可遇不可求的。”将和小沈阳合作的张艺谋也来捧场,现场大赞小沈阳的表演:“小沈阳、毛毛等四个人,都是本山推荐给我的,我看了表演,觉得他们非常好,表演力强。”

  在“刘老根大舞台”南边,距离不到一公里的地方就是德云社剧场,同样都是曲艺表演的热点人物的郭德纲也来凑热闹,“好事呀,街坊开张我来庆祝。我来倒点他的票出去卖。”问到了即将开业的“刘老根大舞台”对德云社的演出是否有影响时,郭德纲的回答也很干脆,“非常欢迎二人转来北京,如果刘老根大舞台对肯德基、麦当劳没影响,那对我们也没影响。”

  大舞台演出票价看涨

  昨晚“刘老根大舞台”的首场演出并没有正式对外售票,而是赵本山用来“宴请”前来捧场的朋友。今日起,大舞台正式对外售票。谈及票价问题,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最低180元,平均票价四五百元,“剧场只有300个座位,价低了怕赔、价高了怕观众不干,先这样定价试试,如果观众很适应,我们再偷摸涨点儿”。据悉,大舞台的一层大厅票价从180元到680元不等,但180元的低价票只有10张左右。二层设有7个包厢,分别以“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相亲”等赵本山出品的电视剧和小品命名。“马大帅”“乡村爱情”都是6人包厢,价格是3000元。最大的包厢“刘老根”能容纳13个座位外加几个小凳子,价格高达8800元。

  今日赴香港充电

  学费55万元

  昨日,记者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完成了“刘老根大舞台”的开业典礼后,赵本山于今日一早马不停蹄赶赴香港,参加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课程的开课典礼。

  长江商学院由李嘉诚(海外)基金会捐资创办,是为中国培养世界级企业家的摇篮。赵本山就读的中国企业CEO课程班,共分五次授课,整个学习时间仅有18天。将于今年的7月、8月、11月飞赴伦敦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瑞士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听课,学成将被授予由长江商学院、伦敦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瑞士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共同认可并联合签发的证书。据悉,该课程学费昂贵,仅学费为人民币55万元,而从内地赴香港,以及赴美国和欧洲的往返机票、签证费用自理。对高昂学费的虚实,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没有正面否认:“大家还是不要关注这些了。”据悉,学成归来后,赵本山将进一步做大“刘老根大舞台”,加速剧场建设,培养演出市场;同时公开征集剧本,打造小品、电视剧的平台,还将在海南投资建设影视基地,拓展事业。   东方早报记者李云灵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