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抡铁锨砸坏邻居车 称车主与黑社会有关(图)

车窗玻璃被砸得粉碎。 记者 戴伟 摄
车窗玻璃被砸得粉碎。 记者 戴伟 摄

"我就是用这把铁锨砸的车!" 记者 戴伟 摄
"我就是用这把铁锨砸的车!" 记者 戴伟 摄

  省城一居民抡铁锨砸车 称车主与黑社会有关

    2日上午,山大路一居民院内,一辆轿车被人砸得面目全非。而在4月25日凌晨,该院内有七辆轿车被砸坏。

  上午10点,记者再次来到该居民院,只见一辆轿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及右侧车窗被砸得粉碎,车前盖上一道凹痕十分显眼,车座上落满了玻璃碴。车主董女士告诉记者,上午她正在家给孩子洗澡,突然听到楼下传来响声。随后邻居郝先生急促地敲门,“你家车被砸了!”上次七车被砸事件中,郝先生家的两辆车受损。

董女士赶忙下楼查看,自己的爱车已面目全非。

  “是那个姓王的用铁锨砸的,” 院内一位居民说,“上次七辆车被砸,大家就怀疑是他干的。”

  这位居民说,上午9点多,她刚回到院里,就看到王某拎着铁锨从家里出来。王某将一张纸贴在了那辆轿车上,然后就抡起铁锨朝车砸去。一阵哗啦声之后,王某拖着铁锨回家了。居民说,事发后,110民警闻讯赶来,将车上的那张纸揭下带走。

  “这车是我砸的!”看到记者,主动走出屋的王某表现得很坦然,顺手还从屋里拿出一把铁锨,“我就是用这个砸的,好好拍拍。”说着,他对着相机举起了铁锨,还做了个姿势,嘴里嘟囔说原因是“这车的车主也与黑社会有关。”

  对此,车主董女士觉得十分冤枉,上次她的车毫发无损,而旁边两车被砸。这次她怎么就成了“黑社会” 了?“况且,还曾帮助过他。”

  至于4月25日院内七辆车被砸的事,王某否认与自己有关,“如果有人认为是我,可以去找警察。”王某还表示,有人对他及自己的儿子使坏,“他们指挥猫狗咬我儿子。”为此,他和妻子出门都要带着棍子防身。

  “这才几天时间,我们院8辆车被砸了,”看着损坏的轿车,车主们忧心忡忡,“现在我们都不敢把车开回家了,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被人砸了。”屡次发生这种事情,让该院的不少居民心里很不踏实。

  尽管众车主心里憋火,并将矛头指向王某,但记者看到,大家并未采取任何过激行为。王某还和妻子一起带着孩子在自家门口散步,只不过手里多了一根小木棍。

  11点半左右,文东派出所的民警再次赶来,将王某带回所里调查。临走,王某还透过车窗向众人挥手。

  据了解,王某在该院居住已多年,他和邻居的关系不和睦,时有摩擦。目前,警方正在对其砸车动机作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