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汶川地震一周年最新消息

“米莱”王珞丹赴四川 参加孤儿助养回访(图)

王珞丹和孩子们做游戏
王珞丹和孩子们做游戏

  本报讯(记者张世韬)昨日傍晚,王珞丹一行出现在了重庆江北机场,原来,王珞丹前日和昨日在四川平昌县,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搜狐网联合举办的孤儿爱心助养回访活动。昨日8时左右,王珞丹从重庆起飞回北京。

  前日:白天只吃了一个盒饭

  5月1日早上7点,王珞丹一行从重庆出发前往平昌。由于下雨,竟然花了6个半小时才到达平昌县城,一行人简单地吃过一个盒饭,立刻就前往兰草小学。虽然孤儿们对眼前这位正在走红的“米莱”并不熟悉,不过王珞丹很快就和孩子们围成一圈跳舞,唱儿歌,还组织大家用乒乓球拍垫球跑步比赛,王珞丹给孩子们带去了自己设计的T恤。
直到夜里21时,王珞丹才吃上了涮锅——整个白天,他们就只靠中午那一个盒饭支撑下来了。

  昨日:平底鞋成了“泥高跟”

  昨日一早,王珞丹又去平昌3个孤儿的家里探访“光是开车就开了一个小时,然后又走了一刻钟的山路”,尽管王珞丹穿了平底鞋,但最后还是变成了“泥高跟”。

  最先探访的5岁小女孩赵盼,父母死于一次煤气泄漏:“去年地震的时候,她家的房子被震成了危房……”王珞丹当时就准备给赵盼一些钱,但公司的人劝她,最好是能回到北京后订一个计划。王珞丹也称,自己会帮助赵盼直到她成年。

  行走重庆

  吃火锅 开包间 躲影迷

  4月30日晚,王珞丹到达重庆后,就和经纪人、助理去找了家火锅店吃饭。谁知道刚一走进去,就被2桌年轻人认了出来,她的助理连忙安排了个包间。昨日傍晚在重庆机场时,王珞丹仍是这个打扮,听记者讲起重庆的美食和美景,她露出神往的表情:“什么时候能在这里轻松地玩上一段时间,那该有多好啊!”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