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贞焕一球击溃金德实德重燃争冠梦

  昨天下午中超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大连实德主场1比0小胜长沙金德,韩国外援安贞焕打入制胜球。前3轮1胜2负进入保级圈之后,实德近4轮取得3胜1负的佳绩,目前积12分排名飙升到第6位,仅比领头羊差2分,八冠王重新做起了夺冠梦。


  此前一轮比赛,金德被广药逼平,实德意外输给保级球队力帆。两队对本场比赛格外看重,实德俱乐部赛前就下了死命令,必须拿下金德。此役,实德占据进攻主导权,两名边后卫不断插上助攻,一时间金德门前风声鹤唳。不过,上半场比赛实德队员的脚法实在不能让人恭维,几次错失得分良机,两队0比0战平。

  久攻之下必有斩获,第59分钟,韩国球星安贞焕接队友传球后,一脚推射攻破金德的铁桶阵。虽然落后的金德全力反击,实德最终如愿拿到3分。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实德主帅徐弘认为这场胜利让全队重拾夺冠信心:“大连是足球城,大连拥有许多足球的最高荣誉。在我接手之前,不少人都不看好实德,不看好实德能够重回中超巅峰。不过在我看来,大连足球正在复苏,这个赛季大家都在说山东、北京、上海和天津争夺冠军,但只要我们一步一步稳扎稳打,谁敢说我们没有夺冠的希望?哪怕这个赛季不能夺冠,经过这个赛季的磨练,我们的球队在下赛季肯定会是夺冠热门。”记者郑小龙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