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名校女生退学闪婚闪离 硬充“富婆”诈骗10万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阅读提示:缺少父爱的她渴望寻到一份温暖的爱情,于是与一个大自己14岁的老板相识仅一个月,就退学与对方登记结婚。为了完全俘获丈夫的心,她硬充“富婆”诈骗10万元。然而有一天她却发现,丈夫只是个假“富翁”……

  网上钓“金龟婿”退学闪婚

  23岁的张晶是天津市人,父母都是普通工人。
张晶15岁那年,父亲因车祸去世了。她的母亲怕她受委屈没有再婚,家里的日子过得很艰难。2004年,张晶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北京一所著名的大学。

  因为长期生活在缺少父爱的单亲家庭,张晶把对父爱的渴望渐渐寄托于爱情中。同时,她决定要找一个有经济实力的男人,让自己和母亲不再受穷。2007年6月中旬的一天,张晶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王德明的男人。王德明告诉她,他是江苏人,37岁,单身,在南京开了家贸易公司。虽然王德明离过两次婚,但张晶觉得从他身上得到了长辈般的体贴,所以,她并不在乎。而王德明对张晶名校女生的身份非常满意,很快就向她表示了爱慕之情。

  两人感情急剧升温。7月初的一天,王德明突然到北京来看张晶。那天,他们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宾馆开了房间。王德明多次向她讲起自己的公司,说自己的生意做得多么大。他越这么说,张晶越觉得自卑,因此,张晶隐瞒了自己家的真实情况,说母亲是一位高级工程师,两个叔叔都在国外,她家在北京崇文区一个高档社区拥有一套三居室,价值200多万。为表现自己的经济实力,张晶还抢着结清了住宿费。

  两人如胶似漆地在一起度过了两天,王德明因为有生意要做不得不回去了。临走前,他向张晶求婚,见张晶还有些犹豫,王德明说:“现在法律已经允许大学生结婚了,我不能失去你,我已经等不及了。”

  依依不舍地送走了王德明后,张晶马上到学校去办理相关的手续。2007年7月25日,张晶不顾母亲的反对,坐火车来到了南京。第二天,他们就去民政部门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就这样,张晶怀着心事与相识仅一个多月的王德明“闪婚”了。

  做全职太太遭“富豪”丈夫冷遇

  一个星期后,张晶和王德明在南京举行了婚礼。结婚后,王德明经常带着张晶参加朋友聚会,甚至与客户应酬时也带上她,还会向大家炫耀张晶令人羡慕的家庭背景和名校女生的身份。

  但张晶也发现,王德明似乎在经济上对她有所防范。到南京时,张晶的手上只剩几百块钱了,而王德明却没有主动给她钱花。为了让王德明安心,张晶做出了一个决定:退学,在家做全职太太。白天王德明去公司上班,她就在家做家务、买菜、做饭、洗衣服。王德明给了她500元钱,让她买菜用。

  那些天,王德明总是在张晶面前说,他过去的两任妻子都很有钱,交的许多女朋友也都是富婆,他已经习惯女人为他花钱了。还说,他找的妻子肯定要与自己门当户对,他最怕跟穷人打交道了。王德明的冷言冷语让张晶心里很不舒服,于是,张晶冥思苦想怎么才能让王德明相信自己的经济实力。正在这时,王德明对她说:“反正你也不回北京上学了,咱们结婚后也要在南京定居,你干脆把在北京的房子卖了吧。我的公司需要发展,咱们一起把事业做大。”王德明的话让张晶出了一身冷汗,她哪有什么房子啊,这一下不要露馅了吗?所以,她说要考虑一下,没有马上答应。

  张晶的态度令王德明很不满,他开始故意晚回家,也不再与张晶亲热。张晶感到很害怕,她突然想起,自己曾陪同学去租过房子,交了租金后,房东就会交出钥匙。如果自己也租套房子,然后再把它卖掉,不就可以得到一大笔钱了吗?

  张晶立即上网,查到有人想买北京崇文区某高档小区137平方米的房子,而正好有个房主要卖。张晶立即与房主联系,最终谈定以每月5000元租下这套房。接着,她又与要买房的人联系,很快,有个叫谢佳的女士愿意全额购买。

  经过精心策划,张晶骗得了谢佳的信任,骗得了10万元定金,而张晶也将房子的钥匙交给了谢佳。

  赃款挥霍尽难逃弃妇命运

  骗得了10万元,张晶给丈夫买了一条3000多元的皮带、4000多元的皮鞋和一万多元的名牌包。几天后,王德明提出和张晶一起去天津,看望一下丈母娘。张晶不想让他去,怕露馅,但王德明坚决要去。

  王德明和张晶开着车从北京来到天津。张晶怕王德明发现自己家住在破旧的楼里,便以母亲对他们的婚事不同意、去家里惹他们生气为由,和王德明住在了一家宾馆里。

  第二天,在一家饭店,张晶的母亲和王德明见面了。饭后,她邀请王德明到家里去住,王德明爽快地答应了。当车停在一座旧楼前时,王德明皱着眉头问:“你们就住这儿?”张晶的母亲说:“是啊,这房子还是她父亲单位分的呢。我们那个单位连工资都快发不出来了,根本不可能分房的。”

  沿着破旧脏乱的楼梯上了楼,进了家门后,王德明的脸更沉了。他问张晶的母亲:“妈,您不是高级工程师,张晶的几个叔叔不都在国外吗?怎么让您住这种房子?”张晶的母亲愣了,问:“这是谁说的?”

  谎言就这么被拆穿了,王德明甩袖而去,两天后打电话向张晶提出了离婚。和王德明的事搞得张晶很痛苦,而让她烦心的是,谢佳那边还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地问她,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快递过去。后来,谢佳电话催得急了,她干脆关机不接了。谢佳越想越不对,于9月24日报了案。

  2007年9月27日,张晶从天津去了南京,第二天到民政局和王德明办了协议离婚手续。9月29日,张晶被警方抓获,此时,她诈骗的10万元已经挥霍一空。事后经了解,王德明并不像他吹嘘的那样成功,而只是开了一家小公司,公司运转得并不好,他的车和房子都是贷款买的。当办案检察官问张晶为什么自己身为名校大学生,却会干这种糊涂事时,她哭了,说:“您没在单亲家庭生活过,没受过穷,理解不了。”(据《婚姻与家庭》)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