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图省事网购机票 转帐掉陷阱被骗2800元

  一名南昌大学的女大学生,为了“五一”假期回家返校时能避开人流高峰,减少旅途劳顿,决定乘飞机返校。不想在网上订购机票时,却掉入陷阱,被骗掉了2800元。

  为图方便网上订飞机票

  现就读于南昌大学的小黄,家住赣州市寻乌县。
“五一”假期前,小黄决定在假期内回家看望一下父母。但她父母担心小黄来回坐车太辛苦,要她返校时乘坐飞机,并让小黄预订好返校的飞机票。

  为了方便,小黄决定通过网络预订飞机票,在登录了一个网址为的博客,见该博客网页上有“赣州机场订票电话400-6763-707”这样一条信息,于是就打电话去表示要预订一张赣州到南昌的飞机票。对方在接到电话后,要求小黄把299元机票钱打入指定的银行账号,他们在收到钱后会给小黄通知。

  银行转账被骗2800元

  4月22日晚9时许,小黄来到校内的中国农业银行自助银行汇款购买机票,却在操作中不小心错将299元输成了229元,她立刻打电话问对方应该怎么办。对方告诉她必须重新转入299元才可以把第一次转错的229元转回去。

  听了对方的话后,小黄再次在转账栏内输入了299元。操作完毕后,对方先问了小黄银行卡里还有多少余额,没多想的小黄立即告诉对方银行卡内还剩2200多元。对方于是要求小黄在转账金额栏内,输入银行转账的相关代码:210907。

  “当时对方一直催我,说时间比较晚了,要是过了时间就转不回来了”。小黄说,在她输入了这个代码后,对方接着又要求她输入另一个银行代码:16908。

  一切操作结束后,对方让小黄十分钟后查账,到时所有的钱都会转回去。结果十分钟后,小黄在ATM机上查询时,银行卡里只剩下9元钱,“于是我又打电话过去询问,但对方的电话却打不通了”。

  在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后,小黄第二天来到南昌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报案。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吁坤 张琳 钟婷熊金标) (来源:南昌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