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家居卖场促销力度空前 网友互晒五一淘宝攻略

  家居业在度过前所未有的寒冬之后,期盼红五月带来消费高潮,今年“五一”,各商家纷纷推出“史上最强”促销方案,“满千就送”、“满百就折”、汽车、金条做奖品,让准备装修的消费者心动不已。不过,习惯了商家各种促销手法的消费者成熟了不少,在网上,不少网友纷纷提醒大家面对“诱惑”要冷静,还互相支招,交流淘宝技巧。


  招术一:就近逛店,网上交流

  一般大型的家居卖场都不在市中心,“五一”假期短短的三天要逛多家卖场时间不允许,但逛少了又怕比价不充分,怎么办?大家分头行动,在五月一日先仔细逛离家最近的卖场,记下优惠信息,晚上在网上交流,余下的两天就可以有的放矢地选择要去的卖场。

  招术二:换优惠券,互通有无

  卖场促销手法有送券的,也有直接给折扣的。有的网友发现送券的优惠幅度更大,但自己并不打算再在该卖场消费,怎么处理这些优惠券呢?同样也是发动网友,大家互相交换手中的优惠券就行了。

  招术三:图纸工具,随身带好

  很多建材在定购时必须确定数量和尺寸,五一促销仅有三天,看到了优惠却没法下定,肯定让人遗憾。所以事先明确自己所需材料的数量和规格是非常重要的。有经验的网友建议事先让自己的设计师或装修队详细列出材料清单,如果还没有确定装修方案的,最好能带好房型图和测量工具,一般情况下,营业员能帮忙估算大致的数量。 (来源:房地产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