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总理妻子要离婚 可能创最贵离婚案纪录

贝卢斯科尼和拉里奥多年前恩爱亮相的照片

  贝氏太风流妻子要离婚

  意总理或创最贵离婚案纪录  

  □晚报记者 杨美萍

  多家意大利媒体3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声称,自己“受够了丈夫与一些年轻女性的暧昧关系”,正寻求与他离婚。

  分手费可能创历史新高

  意大利《新闻报》和《共和国报》报道,拉里奥已聘请律师,启动分居和离婚法律程序。拉里奥当天向意大利安莎通讯社证实上述报道。

  “我被迫走这一步,”《新闻报》援引拉里奥的话说。

她表示,丈夫身边总是围绕着年轻的女性,自己已经受够了。贝卢斯科尼发表一句话声明回应:“这是令我痛苦的个人问题,属于私人范畴,没必要谈论它。 ”

  离婚在意大利通常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可能历时3到7年。英国媒体认为,贝卢斯科尼可能创造历史上最昂贵离婚案纪录。作为意大利第三大富豪,贝氏不仅经营金融投资公司、电视台、报社和出版社,他还是著名的足球俱乐部AC米兰的老板,他的财富总额估计超过60亿英镑。一旦离婚,拉里奥有望分得其三分之一财产。

  参加一女子生日宴会惹祸

  意大利媒体上周报道,贝卢斯科尼领导的自由人民联盟打算让电视女明星和女模特参加欧洲议会选举。拉里奥公开批评这一做法,称之为“厚颜无耻”,目的是“给皇帝取乐”。

  另外,贝卢斯科尼上周曾参加女模特诺埃米·莱蒂齐亚的18岁生日晚会。报道援引拉里奥朋友的话称,这才是导致拉里奥要离婚的关键。据悉,拉里奥对此十分气愤,因为丈夫从没出席过自己任何一位子女的成年派对。她说:“我不能留在一个勾搭未成年女子的人身边。我从媒体得知,他肯定在她未满18岁时就认识她,两人还在罗马和米兰约会,我不能再忍受下去。 ”

  现年52岁的拉里奥和72岁的贝卢斯科尼生育了3名子女。他们都是贝卢斯科尼的投资公司Fininvest集团的股东,共同拥有7%的股份。贝氏自己拥有60%的股份,其余则平均分配给了他和前妻的两个孩子。长女玛丽娜是公司副主席,长子皮耶尔·西尔维奥也占据着重要职位。

  与现任妻子始于婚外情

  贝卢斯科尼结过两次婚。现任妻子拉里奥曾是一位电视演员,1980年贝卢斯科尼还没与第一任妻子离婚,但他在观看电视演出时,对拉里奥一见钟情,从此踏上“追星”之路。他于1985年与第一任妻子离婚,1990年迎娶拉里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芭芭拉现年已经24岁。她出生时,贝卢斯科尼尚未离婚。

  婚后拉里奥退出演艺圈,经营意大利著名报纸《印刷品报》。拉里奥向来行事低调,但2007年接受报章访问时却语出惊人,宣称“意大利应该分裂”。她这年更入选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的十大举世瞩目超级富豪太太。拉里奥有着非常鲜明的政见,她甚至公开支持与丈夫针锋相对的左翼阵营,还曾经投票给反对党。

  意总理绯闻不断

  贝氏绯闻不断,屡次引起拉里奥不满。

  2007年2月在一个颁奖礼上,贝卢斯科尼戏言,若自己未婚必定娶女星卡尔法尼亚,还对另一名女明星称,愿与她私奔。拉里奥大为光火,在报纸登公开信指贝氏的花花公子作风“损害她的女性尊严”,要求公开道歉。贝氏最终屈服。但卡尔法尼亚其后获委任为内阁平等机会部长,外界怀疑两人有暧昧关系。同年7月,贝卢斯科尼又被媒体拍到在豪华别墅与一群美女手挽着手的照片,其中一名女性还坐在他腿上。

  贝卢斯科尼去年4月第三度当选总理,在国会发表上任后首次演说时,竟传纸条挑逗两名女议员。去年11月,意大利一家电视台公开电话监听录音,显示贝氏曾与多名女演员私下调情。

  贝卢斯科尼和拉里奥离婚传言一度甚嚣尘上。贝氏为粉碎离婚传言,曾在别墅为妻子举行奢华生日派对。但事实上,在过去几年中,拉里奥大部分时间都住在米兰郊外的别墅中。两人最近一次一起公开露面的照片摄于2年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贝卢斯科尼 | 米兰 | 卡尔 | 西尔维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