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财政部:地震灾后重建基金已累计下达850亿元

  中新社北京五月四日电(张潞璐)来自中国财政部四日的消息称,截至目前,中央财政今年已累计下达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基金预算近八百五十亿元人民币,占全年预算安排一千三百亿元的百分之六十五。

  官方数据显示,于近日下达的二00九年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基金预算共三百三十四亿元,其中四川二百九十四亿元、甘肃二十三亿元、陕西十七亿元。


  基金预算的下达,旨在为推动灾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面开展,加快完成恢复重建任务特别是农房、学校、医院等灾区基础设施恢复重建提供有力保障。

  官方表示,还将根据灾区灾后恢复重建实际需要和重建进度,加快资金拨付,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安全、规范、有效使用。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