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28岁女子留下千字遗书跳楼身亡 怀抱布娃娃壮胆

  28岁的南京女子在镇江留下千字遗书后 抱着布娃娃跳14楼

  28岁的南京女子小蓓(化名),在留下一张千余字的遗书后,3日下午从镇江闹市区的金汇大厦14楼一跃而下,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但仍无力回天。令人唏嘘的是,为了克服跳楼的恐惧,小蓓还抱着布娃娃壮胆!当晚10时左右,悲痛欲绝的亲人从南京赶到镇江京口分局大市口派出所,领回了小蓓的有限遗物。

  小蓓跳楼是在3日下午4时30分前后,接到紫金物业公司保安报警电话,镇江120急救中心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小蓓急送最近的江滨医院抢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京口分局局长丁浩北和大市口派出所所长唐骏,以及京口刑警大队民警正在仔细勘查现场。记者了解到,警方在14楼靠窗处发现了小蓓的一只包,在落地处还发现了一只布娃娃,并在小蓓身上搜出了一张用白纸写满字的遗书,遗书已沾上了鲜血。

  紫金物业公司停车场的赵女士目睹了小蓓坠楼的全过程。她告诉记者,当时她刚指挥一辆轿车停入巷中,脸正好对着14楼。她先听到“喀嚓嚓”遮阳棚开裂的声音,继而就看见一个身穿红衣的女子不断撞击遮阳棚、旋转着往下掉!很快就砸落在楼下数米远的一工地围墙内。赵女士吓得跳起来大喊:“快点啊,有人跳楼了!”现场一保安听到后,忙问在哪里,并警告赵女士不要报假警。后确认立即报警并向120求救。当晚,记者从院方获悉,小蓓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在派出所内,警方依据遗书上的信息,调出小蓓的相关资料。记者看到,模样清秀大方的小蓓,还是一名某高校毕业的本科生。小蓓的遗书,正反两页一张白纸,写了千余字。警方发现,遗书行文虽然逻辑有点乱,但表明小蓓自杀前内心激烈的搏斗,因为胆怯跳楼,她还抱了一个从常州购买的布娃娃壮胆。遗书上清楚地写着“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去,手机什么都会碎的”,加上落款“5月3日”,警方推断她是在14楼写完遗书后跳楼的,遗憾的是当时没有任何人发现。目前,小蓓自杀原因还不得而知。

  凌月娣 万凌云

  延伸阅读:自杀事件频发 各有各的不幸

  人际交往:长沙大一女生跳楼身亡 曾跪求同学宽待自己(图)

  感情纠葛:传媒大学两学生坠楼身亡 目击者以为在拍戏(图)

  病痛折磨:73岁老人医院跳楼身亡 疑因不堪病痛长期折磨

  学业压力:武大34岁博士生家中自杀续:生前读博5年未毕业

  心理问题:高三男生生日当天跳楼自杀 留下写满郁闷笔记本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