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最牛逃犯与公安副局长同坐一辆车 与其争抢座位

  坐车出逃,占了公安副局长座位

  --杀人潜逃嫌犯与追逃便衣民警竟十分巧合地上了同一辆班车

  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后潜逃半月,没想到却在出逃途中,与主办此案追逃的公安局副局长“抢座位”。5月4日,在湖南省东安县“4·17”杀人案中起主要作用的犯罪嫌疑人唐耀武被抓获。

  通讯员魏龙元 本报记者颜宇东 永州报道

  因女生遭人调戏行凶

  4月17日晚餐后,东安县社会闲散青年唐耀武、陈宁从该县某中学约出两名女学生,到县人民广场玩耍溜冰。晚上10时许,他们四人在广场上碰见了唐孝明、陈小荣等人。当晚,唐孝明、陈小荣等人与一帮朋友在火车站一酒店聚餐,喝得醉醺醺,但仍不尽兴,又搬来一件啤酒,结伴来到离酒店不远处的人民广场游玩,并继续喝酒助兴。醉酒后的唐孝明等人见到唐耀武、陈宁带着两个漂亮女生在溜冰,便与朋友一起围上前去调戏两女生,并动手动脚,还四处乱砸酒瓶,豪言壮语发酒威。见两女生被人如此调戏,唐耀武、陈宁当即与唐孝明等人发生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在冲突过程中,唐耀武、陈宁拿出随身携带的卡子刀刺向唐孝明、陈小荣等人,导致唐孝明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陈小荣等四人也严重受伤。

  嫌犯一次又一次逃脱

  接到报警后,东安警方迅速赶至案发现场展开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连夜展开全城大搜捕,没有结果。第二天,警方将嫌犯唐耀武、陈宁列为网上逃犯追逃,由主管刑侦的副局长莫重阳负责追逃工作。近半个月来,莫重阳带领刑警大队民警根据所掌握的线索,蹲旅馆查出租房,可狡猾的犯罪嫌疑人一次又一次逃脱。5月4日上午,正在冷水滩追捕嫌犯的莫重阳得到一条重要线索,主要犯罪嫌疑人唐耀武极有可能躲藏在芝山区。于是他带领两名便衣刑警迅速赶到冷水滩汽车北站准备乘坐班车去芝山排查。

  外逃途中与警察抢座位

  上午11时30分,离班车发车时间仅有5分钟时,一名青年男子匆匆地购票上车。由于乘车的旅客较多,莫重阳等三名便衣刑警上车后,随便找座位分散坐了下来。当时,身着便衣的莫重阳正依在车后一个靠窗的座位边站着,往外看风景。此名匆匆上车的青年男子见莫重阳站着,便毫不客气地一屁股将本该属于莫重阳的座位抢占了下来。见有人如此野蛮地抢占座位,莫重阳本能地回头想理论几句,可就在他看到年轻人脸部的一瞬间,他大吃了一惊,此人不正是自己日夜追击的犯罪嫌疑人唐耀武吗?因为近半个月来的追捕,唐耀武、陈宁两名犯罪嫌疑人的模样已深深刻进了他的脑海。为了不打草惊蛇,冷静的莫重阳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年轻人这么不懂得礼貌。”便不动声色地叫两位同事下了车。年轻人见自己这么轻松地抢占到了座位,很是得意。可他没想到的是,几分钟后,他便被莫重阳等便衣刑警戴上了冰凉的手铐,被押下了即将发车的班车。

  经审讯得知,躲藏在冷水滩的犯罪嫌疑人唐耀武当天正准备乘车逃到芝山一朋友处后再逃至外省。目前,唐耀武已被刑事拘留,警方也根据他提供的情况正在采取措施对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重阳 | 唐耀武 | 陈宁 | 唐孝明 | 陈小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