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网友曝光:华南虎事件问题官员低调复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10:3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陕西镇坪华南虎事件经过千万打虎网民的努力,以打虎网民的胜利宣告结束,相关亭湖官员都已处分或免职,网友们欢欣鼓舞。在陕西省林业厅门户网站陕西林业信息网上一则新闻发于2009年4月24日,内容是:“4月16日至4月18日,省林业厅乒乓球队参加了省直机关‘信心、力量、奋进’纪念建国6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省直机关‘水利杯’乒乓球比赛。省林业厅领导张社年、唐周怀、朱巨龙、孙承骞、赵钰莹、闫宏和其他8名运动员一起参加了团体和个人六个项目的比赛。” 各位网友们可能都还没有忘记,上述文章中提到的朱巨龙、孙承骞曾是搅动全国的华南虎造假事件中的风云人物,当时二人均任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在整个事件中一直力挺造假者周正龙,对事件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尤其是朱巨龙,在舆论一片质疑中,公然信誓旦旦地以脑袋担保虎照为真,甚至在陕西省林业厅就虎照事件发出公开致歉信后,还无所畏惧地向前去采访的记者赋诗:“宠辱不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闲望天空云卷云舒”,表达他在造假问题上矢志不渝的坚强决心。事件真相大白后,2008年6月,朱巨龙、孙承骞同时受到行政记过和免去副厅长一职的处分。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