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三大股指涨幅均超2.5% 房地产利好带涨股市

工作人员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工作人员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2.5%

  房地产利好带涨纽约股市

  □晚报记者 章磊 综合报道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日大涨,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幅达到3.39%,道琼斯指数上涨超过200点,两者均创下四个月来新高,标普更是达到2009年首次较去年增长的水平。

  三大股指全面上涨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报告, 3月份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较2月份增加了3.2%,达到84.6的水平,超出经济学家82.1的预期。

同时,美国商务部报告, 3月份美国建筑开支增长0.3个百分点,是6个月以来出现的首次增长。受到这些利好数据的刺激,标普指数的房地产板块大涨了9.2%。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14.33点,收于8426.74点,涨幅为2.6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9.72点,收于907.24点,涨幅为3.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4.36点,收于1763.56点,涨幅为2.58%。

  自3月10日以来,标普指数已经在39个交易日中上涨了34.1个百分点,道指也增长了28.7%。

  从2009年总体情况而言,标普指数增长了0.4个百分点,而道指仍然较去年跌了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最好,在 2009年增长了11.8%。

  增展趋势无法维持?

  奥本海默基金公司首席经济师杰瑞·韦伯曼指出,纽约股市出现如此强劲上涨势头,其中一个原因可归诸于投资者不再像几个月前那样恐慌经济会陷入到深渊中。

  投资者认为,一连串不断改善的数据意味着华尔街和美国经济已经触底。然而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在大量购买的情况下,忽视了许多关于经济状况发展的重要报告结论,例如数以百万计的失业人口等。

  许多分析人士警告说,华尔街可能无法维持这种快速的增长趋势。

  新泽西州坎伯兰顾问公司总裁戴维·科托克说: “熊市远未结束。”他指出,房地产市场目前仍处于衰退中,银行也仍在承担贷款方面的损失。

  科托克描述股市的发展线图称:“我们只是完成了 ‘W’型转变中的‘V’部分…… (最终结果)只有时间能够说明。”

  乐观情绪将遭考验

  市场上的乐观情绪将在本周遭遇多次考验,其中包括美国的4月就业状况报告。作为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之一,该报告将在8日予以公布。

  另一项大考验是将于本月7日公布的美国政府对19家大型金融公司的 “抗压测试”结果。该 “抗压测试”的目的在于确定哪些银行在经济状况持续恶化的情况下需要更多资金援助。

  部分分析人士担心,对金融行业抗压状况的不乐观预期,可能影响股市近2个月以来的爬升趋势。分析人士预测,可能有多家银行需要更多的资金。

  《金融时报》 3日报道称,花旗银行和美国银行可能需要筹资100亿美元以上,以满足美国政府在压力测试中对银行资本的要求。对于这一报道,花旗未公开发表评论,美国银行一名发言人则宣称这一报道 “完全不符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托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