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财产申报增200万 萧万长存款减少800余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监察部门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公职人员财产申报资料专刊,与去年相比,马英九财产总额增加200余万元(新台币,下同),马英九也依规定信托土地、房屋及股票。萧万长存款减少约800余万元。


  台监察部门公布第153期的公职人员财产申报资料专刊,刊载马英九、萧万长等人财产申报资料,这是马英九520就职后第二次申报财产。

  与去年11月间马英九首次以地区领导人身分申报的财产资料相比,马英九及夫人周美青财产变动不大,仅存款总额(含外币)从新台币6468万余元增加到6688万余元,增加200余万元;马英九另外申报13万余元的现金。

  土地部分,马英九有1笔土地,周美青有4笔土地;房屋部分,马英九拥有文山区1栋房屋并补申报一笔同样位于文山区约18平方米的房屋资料,周美青则有2栋房屋分别位于大安区与台北县新店市;而周美青名下的土地及房屋全部交付信托。

  股票部分,马英九拥有富邦金控5112股,周美青名下有兆丰金控53680股、中国钢铁4988股、富邦金控5112股,总额为688920元,两人的股票也全部交付信托;此外,周美青名下拥有安泰ING鸿利基金1.5万个单位、兆丰银海外基金集管账户9228.6679个单位,总额为242286元;与上次申报相比,股票和基金变动相当少。

  另外,萧万长及夫人朱俶贤这次申报现金有82万余元、存款总额(含外币)则为1919万余元,和去年11月间两人申报的2725万余元存款相比,存款减少约800万余元。

  土地部分,朱俶贤上次申报时拥有位于台北县万里乡的一笔土地,这次则没有申报任何土地。

  朱俶贤并申报钻戒、珍珠项链、钻石耳环等珠宝价值约650万元,萧万长持有国画等艺术品价值210万元;这部分与上次申报的总额相同。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美青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