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嫌路程短中途将客人赶下 交警驱车将其拦截

  司机嫌路程太短 中途将客人赶下

  交警驱车拦截甩客的士

  □晚报记者 程怡 石凯峰 报道

  在候车处等候多时,等来的却是一差只需起步费的生意。行至半路,司机竟将乘客拉下车,并扔下其行李扬长而去。

  昨天中午,晚报114新闻热线接到市民谭小姐打来的投诉电话,讲述刚刚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情。谭小姐说,这一幕正巧被一旁执勤的交警看见,交警驱车将出租车拦截住,之后警方介入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笔录。

  市民投诉:

  坐到半路被赶下车

  据谭小姐说,昨天中午12点,她在莘庄地铁站南广场的出租车候车处坐上一辆标有“大华”字样的出租车,她说了两遍要去申北路。

  谭小姐发现车行驶到银都路上,就告诉司机申北路不是这个方向,希望他掉头。司机将车停在路边:“你不是说去双柏路吗?什么申北路!”谭小姐再次表示,要去的是申北路。司机听后下了车,打开后方的车门,将谭小姐一把拉了出来,随后他打开后备箱,将谭小姐的行李一股脑儿扔出来,便开车离开了。这一幕正巧让交警看到,交警开车追上去拦下了出租车,并通知了110民警。110民警对当事人双方进行了笔录。

  谭小姐告诉记者,司机称他在地铁站排队等了一段时间,之前听错目的地,后来听清客人所说的地方只需要起步费,他不愿意做这差生意。

  公司说法:

  十个工作日后才给答复

  上海大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位姚姓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司机解释主要是乘客没说清楚目的地而导致纠纷,乘客上车时说到双柏路,开了一半又改口说去申北路,两人发生了争执,最后乘客下了车。姚先生表示会在昨天下午给记者处理意见。

  记者等到下午5点仍未接到回复,再次拨通大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电话。一位姓曹的先生表示他是客服负责人,按照公司程序,这件事要经过十个工作日才可以给乘客答复。记者提出能否向当事司机了解情况,曹先生表示无法提供联络方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