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导演酒后爆富豪圈明星饭局价 女星陪酒脱精光

  台导演酒后爆料 女星陪酒脱衣服

  张紫妍的自杀事件,揭开了韩国娱乐圈令人发指的“明星陪酒门”。而继咸猪手、集邮事件后,最近港台娱乐圈再掀“陪酒”风波。五一期间,中国香港媒体记者隐瞒身份进入京城某会所,目睹了女明星在富豪夜宴中脱衣陪客的不堪一幕。

  席间,一位台湾偶像剧导演更在酒后爆出内幕,公开了一份流传于富豪圈中的明星饭局价人气和价格排行榜,刘亦菲、林志玲等明星赫然位列其中。

  聚会:富豪艺人玩大冒险 上演脱衣秀

  五一北京成龙鸟巢演唱当晚,大腕云集,俨然成为京城派对之夜。某香港媒体的记者应某艺人朋友之邀,照例前往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某高级公馆赴宴,那里是港台明星在京举办派对的地方。派对现场有几位上海、温州的地产富豪、投资商。在场的不仅有港台知名导演以及几位二线演员,连台湾H姓著名娱乐主持人、Y姓女星和名模出身的W姓艺人也均在场。

  席间,一位经纪人更是打电话叫来几位内地电影学院和中戏的学生来陪客,在包厢里,富豪、导演和美女们大玩“真心话大冒险”,赌注是脱衣服,输家需要当众脱掉一件衣服,直到脱光为止,当晚,包括Y女星在内的几名美女受罚就在大家的注视中脱得精光。

  这位香港记者在未暴露身份的情况下,与台湾的G姓导演(执导过数部知名偶像剧)谈起“饭局”话题。G姓导演趁着酒劲爆料最新的艺人价码和人气榜:所谓的饭局价排行榜,一线的林志玲、大S等人价位都在百万以上列为榜首。背景干净,没有公开男友,形象清纯乖巧的女星(但名导名人焦点绯闻女友们例外)即使知名度不及一线红星,同样会受到富商欢迎。

  富豪+女明星=“融资”

  据经纪人介绍,每次这些地产富豪来到北京,都会邀请很多明星陪酒“暖场助兴”,很多明星、导演和艺校新人也很乐意出入这种场所,因为这种派对都很有利大家整合金钱和人脉资源,地产富豪们其实也就是他们“融资”的对象。尤其对于一心想成名的学生和演艺新人来说,在这里不仅能认识富豪而且还能认识导演等名流。另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娱乐圈有诸多经纪人不仅帮着艺人接活,而且还实际承担着“妈妈桑”的职位。因此,陪吃陪玩甚至陪睡,也已成为惯例。

  行情:花瓶女艺人最受追捧

  据说,如今富豪追捧的是“花瓶”女艺人:代表人戚薇和江语晨,前者和冯小刚传过绯闻;后者因为周杰伦名声大震。最近一台湾富豪更是开出400万元高价要中间人帮忙同期搞定刘亦菲、戚薇、江语晨等人,但都遭到拒绝。

  G姓导演透露,除了气节之外,一些经纪公司对旗下艺人管理也十分严格。但这也造成另一现象“难度越高,富豪们反而越是追捧”,富豪之间不但喜欢攀比所邀请过的女星,更是会以竞赛似的心理去挑战那些有难度的女艺人。

  G姓导演说,花瓶艺人,如前阵子刚刚离婚闹得沸沸扬扬的伊能静,以及如老花瓶代表的范冰冰、李嘉欣等人曾经都是饭局人气榜的十强女星,但是她们目前年纪都已较大,而且像范冰冰、李嘉欣、贾静雯等人都是属于“名花有主”或者“物是人非”,但林志玲因为参演《赤壁》中的小乔,勾起很多富豪对片中小乔的各种暇想,所以其价位还一直居高不下。

  揭秘:F女星和Z女星

  G姓导演还列举了圈中两位著名的女星。

  F女星,知名饭局女星,两三年前尤为抢手,据爆其与经纪人已经年前在美国已秘密登记结婚,主要接待港台娱乐大腕和导演,如香港娱乐大腕Y老板、C姓艺人及其商界朋友等,对于几位大腕人物,一般都是义务服务,常接待饭局的地点:长安街东边某国际级大酒店。

  Z女星,对外公布有一男友,但其实去年底已经分手,该女星与其经纪公司老总一直有暧昧关系,目前主要根据该老板需要去接待香港导演及投资界商人,近年人气暴涨,只对个别人开放外加服务,常接待饭局地点:京城某知名度假村。钟新

  饭局价人气榜

  据当晚爆料整理,目前港台流传的女艺人饭局价(不含外加价格)的询价人气榜十强排名:

  1、林志玲:100万港币

  2、大S:90万港币

  3、刘亦菲、蔡依林:85万港币

  4、江语晨、戚薇:80万港币

  5、李嘉欣、周迅:60万港币

  6、林依晨:55万港币

  7、范冰冰、李冰冰:50万人民币

  8、吴佩慈、阿娇:40万

  9、容祖儿、柳岩:30万

  10、伊能静、贾静雯: 20万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刘亦菲 | 戚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