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主要股指昨日全线上涨 金融涨幅领先

  新华网纽约5月6日电(记者杨蕾)由于4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纽约股市主要股指6日全线上扬,金融、能源板块涨幅领先。

  美国政府即将于7日公布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金融板块6日涨势强劲,富国银行与花旗集团领涨。
此外,尽管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银行需要筹集约340亿美元的资本,该公司股价当天依然上涨17.07%。

  由于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幅小于市场预期,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6日强劲反弹,盘中上触每桶56.47美元后收于每桶56.34美元,创下5个多月来的最高收盘价格,推动能源板块整体上扬。

  6日出台的一份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下降了49.1万人,小于经济学家65万人失业的预期,是去年10月以来的最小降幅,表明就业市场有所好转。投资者乐观预计将于8日公布的非农部门就业数据也能较上月有所改善。

  个股方面,通用汽车股价当天大跌10.27%。该公司在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备案材料中指出,如果目前考虑当中的重组方案获得通过,美国财政部将获得通用汽车至少半数的股权,而普通股股东则将得到1%左右的股权。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01.63点,收于8512.28点,涨幅1.2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5.73点,收于919.53点,涨幅1.7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98点,收于1759.10点,涨幅0.28%。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