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砍死并肢解妻子 斧锯声不断儿子默然看电视

  肢解妻子时他叫儿子转过身 行凶的起因是生活琐事

  浙江在线05月07日讯 “你背过身去看电视,不要回头,处理你妈的尸体很残忍的。”郑德斌对16岁的儿子交待完,就开始在房间里肢解妻子。

  父亲的斧锯声不时传来,儿子最后只能用被单捂住耳朵……

  昨天,金华市婺城区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刑拘杀妻碎尸的嫌疑人郑德斌。

  半夜吵架丈夫举起锤子

  郑德斌是河南新蔡县人,今年44岁,一家人都在金华城郊接合部捡破烂为生。

  4月9日晚12时许,忙了一天的郑德斌想睡觉,但老婆李秀英却把电视声音开得很响。郑德斌数落了老婆几句。平时在家里绝对“掌权”的李秀英顿时火冒三丈,吵了几句后,摔门说要去赌博。

  一贯忍气吞声的郑德斌爆发了,他冲上去,用铁锤重重敲在李的头上。连续敲击后,李秀英倒在地上。

  郑德斌意识到自己闯祸了,但他没把李送去医院,而是把尸体放在床上,等儿子回家。

  当着儿子的面肢解妻子

  晚上7时,16岁的小郑回来了。

  “你妈妈被我做掉了,如果你说出去的话,连我也会没的,你就要成孤儿了。”郑德斌哭着把儿子抱在怀里说。

  小郑懵了,他不相信爸爸说的话。郑德斌把他拉到床前,掀开被子。小郑看到后,答应保守秘密。

  怎么处理尸体呢?郑德斌决定肢解尸体。儿子说他受不了,要出去。郑德斌怕人家怀疑,没同意,要儿子在房间里看电视。“场面太残忍,你背过去看电视吧。”郑德斌说。

  出租屋只有一个房间,刀锯声时不时传进小郑的耳朵里。最后,他只能用被单把耳朵堵起来,直到郑德斌把尸体肢解成4袋,连夜抛尸。

  指纹库里查出线索

  郑德斌认为只要儿子不说就天衣无缝了,还照常捡破烂,别人问起,他就说老婆出远门。

  5月4日11时54分,婺城区雅畈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下头山水库发现一只编织袋,里面有一只人脚。”

  民警赶到后,还发现了其他尸块,都已经高度腐烂。

  警方排查了300多位报案失踪人员,但找不到线索,连死者身份也无法查清。

  最终民警从严重腐烂脱落的手指上,提取了两枚指纹,对比后发现与李秀英相符。她在2001年曾被婺城警方处理过。

  民警找到李秀英的家。亲戚说,她已经离家20多天没消息了。民警将郑德斌和小郑带回公安局询问,最终在小郑身上找到突破口。

  5月5日下午4时30分,郑德斌认罪,并到武义江边指认了他抛弃的头颅。

  郑德斌被刑拘,小郑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今日早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德斌 | 李秀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