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协和降糖胶囊定性为假药 造假团伙落网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09: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一起覆盖京南地区的特大假药制作、销售案被破获。5月4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特提醒市民,曾经在电视台做过广告宣传的“协和降糖胶囊”已被定性为假药。   08年9月,市药监局稽查执法人员在对药品电视广告进行监控时,发现内蒙古电视台在对“协和降糖胶囊”进行虚假广告宣传。随即,市药监局成立专案组,对此案立案调查。专案组从自称是糖尿病中心委托的物流人员手中购得药品“协和降糖胶囊”三盒,并送至北京市药品检验所检验。经检验该药非法添加西药成分,根据检验结果,此药是假药。   从去年9月22日立案,到案件破获,历时7个月。这是以李志国、李彬为首的制售假药的特大犯罪团伙,制售假药窝点隐藏在丰台区大溪地别墅区、风荷曲苑居民区和葆苔村、宣武区华睦大厦和森源大厦、通州区高楼金村等10个隐蔽场所,包括1个生产窝点、5个销售窝点和4个电话咨询中心。涉案人员达149人。   截至目前,涉及此案的主要案犯已全部落网。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