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云阳现野生豹子 吓跑放牛村民咬死山羊(图)

2月14日,云阳燕子村,山羊被不明动物吃得只剩下了一半。通讯员 郑云 摄
2月14日,云阳燕子村,山羊被不明动物吃得只剩下了一半。通讯员 郑云 摄

  云阳忽现“豹子”吓跑放牛村民咬死山羊

  华龙网讯 (通讯员 刘洋 郑云)云阳县鱼泉镇燕子村发现“豹子”,已有6只山羊被咬死或吃掉。村民放牛时亲眼看见了“豹子”,被吓得转身不要命地逃跑。5月6日,鱼泉镇燕山羊场负责人李行平和村民李先翠向记者讲述了他们遭遇“豹子”的经过。

  “豹子”两次夜袭山羊

  李行平是燕子村8组人,在3组建有一个羊场,养有山羊。2月13日晚,李行平像往常一样早早睡觉。

“9点多钟时,我家的狗不停地叫,我以为是有人偷羊子,便起床去看,结果什么也没有。后来,我就回去睡了。没过多久,狗再一次狂叫。我想以前也没出什么事,就没有去理会。”第二天早晨,李行平起床便去察看,“当时我惊呆了,4只山羊全被咬死,一只被吃了半截,羊身上还有很深的爪印。”

  3月12日晚,就在上次“豹子”夜袭山羊刚一个月后,3组的羊场再次发生不幸事件:两只山羊被咬死,其中一只被吃了半截,还被拖到附近废弃的猪圈。李行平说:“‘豹子’吃的这6只山羊全是种羊,腹中都怀有小羊儿。”

  村民发现“豹子”踪迹

  3月13日下午6点多钟,3组村民李先翠见放牧的3头牛还没回来,便到一个叫窑子湾的地方寻找。她大吼:“你这些背时的牛儿,这么晚了还不死去回去。”“我还没吼完,就听到了像吹喇叭的那种吼叫声,声音很大,牛儿被吓得乱窜。”李先翠说,“我抬头一看,就在离牛不远的山崖上,那个东西坐在那里,凶神恶煞的。个头有小牛儿那么大,脑袋比牛儿的要圆,麻黑麻黑的,还有条纹。”吓得李先翠撒腿就跑。

  如何处置“豹子”犯难

  村民及时向镇里进行了报告,相关人员随即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但如何处置,镇里也拿不准。他们又向县林业局报告。县林业局资源保护科负责人介绍,根据鱼泉镇政府反映的情况,伤害山羊的动物目前还不能确定是什么,建议当地政府和村民进一步观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同时也要注意保护野生动物。 重庆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先翠 | 李行平 | 郑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