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世博会瑞士馆推广周开幕 提前体验屋顶缆车

瑞士馆俯瞰图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瑞士馆推广周”今天在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开幕。瑞士馆在本次展览中展出了数件馆内真实部件,包括最受关注的屋顶缆车,提前一年让公众零距离体验。开幕式上,嘉宾们共同为瑞士馆的亮点元素——观光缆车实物揭幕。

  瑞士馆在本次展览中展出了数件馆内真实部件,包括最受关注的屋顶缆车,提前一年让公众零距离体验。开幕式上,嘉宾们共同为瑞士馆的亮点元素——观光缆车实物揭幕。
“2010年将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瑞士驻华大使顾博礼表示,“我们将庆祝瑞中两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六十周年。瑞士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将是见证中瑞友好邦交的又一里程碑,我相信上海必将成功举办本次规模宏大的国际盛会,瑞士期待能为此次盛会作出贡献。”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表示,“瑞士推广周”是瑞士在上海世博会展示其独特魅力的一次预展。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一定会做好参展服务工作,相信瑞士馆将成为上海世博会最受欢迎的展馆之一。

  据悉,“瑞士馆推广周”活动将于5月7日至12日在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免费对公众开放。在这里参观者可以详细了解瑞士馆的设计理念和亮点,为明年的参观设计一个完美的路线。乌利·希克表示,瑞士馆面积为4000平方米,名为“自然乐园”。展馆将以互动趣味的方式展现瑞士在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方面的最佳实践。在这里,参观者可以与大自然亲密互动,并享受大自然带来的乐趣。“自然乐园”之旅必将充满惊喜,意味无穷。

  据了解,瑞士馆主体结构由两个承重的大小圆柱和绿草如茵的屋顶组成,馆内底层展厅营造的都市空间和馆顶的自然空间相互呼应,观光缆车带领参观者往返其间,给人以身临其境,在城市和乡村之间优游的美好感受。瑞士馆另一大亮点是其互动闪光的帷幕外墙,将由半透明的铝网结构帷幕覆盖,11000块包含敏化太阳电池的的生物树脂悬挂其上,与展馆周围的能量如阳光和相机的闪光发生反应,整个外墙呈现一种动态闪光的视觉效果,以此展示能源的利用。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