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十年讨薪终见曙光150农民工致信感谢强国论坛

  :强国论坛“十年十件大事”评选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5月5日,网友“王战国”致信强国论坛,代表河南省长垣县150名农民工对强国论坛关注他们十年讨薪事件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说,“在高层领导以及人民网强国论坛全体工作人员的关注下,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在4月7号做出终审判决,撤销原来的错误判决,判处返还农民工150多万元工资以及承担利息,依法返还被霸占的机械设备”。


  从2008年12月开始,有多位网友陆续在强国论坛上贴《150名农民工的求助信》等相关帖文,反映河南省长垣县建筑安装总公司的150名农民工于1999在河北省廊坊市按合同施工后,甲方恶意赖账并霸占了建筑成果及机械设备。他们诉讼至司法部门,廊坊法院9年中连续下发5份不同的判决书,但150名农民工200万元的工资始终没有着落。

  2009年3月2日,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做客强国论坛时,编辑将相关帖文转交给他,沈德咏现场回应网友说,我们已经把您所关注的这个案件有关材料打印出来了,我们会带回去进一步了解情况,交待有关方面抓紧依法处理。沈德咏当时表示,对于一个具体案件,如果没有参与审判,没有审查有关的案件材料,对其是非曲直,我无法做出简单的判断。但是,我可以在了解更详细情况之后,督促有关法院依法公正处理。

  “王战国”希望“高层领导以及强国论坛继续关注督办使我们早日拿到血汗钱”。

  对强国论坛帮助农民工讨薪一事网民给予高度评价,网友“赵资料”说,要把强国论坛办成人民群众与高层联系的桥梁。网友“农夫山田都不全”说,期待强坛能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为弱势群体呐喊!还有网友建议把为农民讨薪一事列入强国论坛十年十件大事之一。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战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