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劫持“的姐”劫犯误拨电话 警方出动人质获救

  来源:云南信息报

  持刀劫匪就在身边,的姐机智周旋却也无法脱身,可劫匪却在无意间拨通了的姐丈夫的电话,她的丈夫就这样听到了妻子的大哭声……一场争分夺秒的营救就此展开。

  5月2日上午11时许,的姐朱女士在通海县城里找着客人。

不多时,体育馆旁,一名男子招手,称要包车到五山。大白天到五山,朱女士没意识到危险正向她逼近--这名男子打的就是劫财的主意。在去五山的路上,车来车往,农田里也有人不好下手。

  那男子又让朱女士将他送到打马坎,又从打马坎送到江川雄关。朱女士虽有不祥的预感,但想到客人许诺的车费,她还是答应了。一路上,人稀车少,朱女士提高警惕,她两次给丈夫打电话,告诉丈夫自己的行踪。

  当到达江川县雄关的僻静处时,勇陶下车,把手伸进裤袋里。朱女士以为他是掏钱,没想到一把匕首架到了脖子上,“我只要钱,不要你的命”歹徒说。“不是要钱吗,你不要杀我,我把钱都给你……”一朱女士大哭着把自己身上的500多元钱都给了劫匪。

  此时,车上朱女士的两部电话都先后响了,歹徒将电话挂掉,放入自己口袋,用布带将朱女士的双手捆绑,他不知道,就在捆帮的时候,宋先生在电话中听到妻子的哭声。刚才两次电话都没人接,现在传来的却是妻子的哭声,妻子出事了!宋先生立刻报了警。

  这一切,劫匪仍浑然不知。无助的朱女士曾试着逃跑,却被劫匪抓回,恼怒的劫匪双手紧掐她的脖子。生死关头,朱女士急中生智,称自己还有一张银行卡,卡上有4000多元钱。劫匪一听有钱,松开双手就要密码。

  贪心劫匪哪里知道朱女士是在争取获救的时间,更不知道电话一直在通着,通海警方布下的网正在渐渐收拢。因为自己不会开车,他胁迫朱女士开车带自己去取钱。

  13时50分,出租车在义广哨岔路口被警车逼停,劫匪把刀架在朱女士的脖子上。一番谈判后,看到自己陷入层层包围,劫匪最终弃刀投降,的姐成功获救。

  经审,28岁的华宁人勇陶供认,自己欠下了几万元的赌债,遂想到通海抢劫。头天他就骑摩托车到了通海体育馆旁的小花园,睡了一夜后却发现摩托车不见了,他更是下定了抢劫的决心。于是,瞄上了这辆红色的出租车。目前,勇陶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