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政府部门强制征收土地兴建“911”纪念公园

  中新网5月8日电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日前宣布,将强制征收位于宾州的一块土地,用以兴建公园,纪念“911”事件中的联合航空93号航班受难者。当时联航93号航班被劫持之后,机上乘客用移动电话通报安全部门,并且试图夺回飞机的控制权。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为了取得联航93号航班纪念公园的用地,美国官方花费了8年的时间。虽然国家公园管理局早已取得了大部分所需的土地,但是有7名地主不同意收购价格。

  现在国家公园管理局动用了强制征收的法律规定,部分地主虽然表示不满,但是未来强制收购的价格将交由法官裁决。在“911”事件当中,联航第93号航班坠毁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块野地上,距离华盛顿大约20分钟的航程。

  美国当局认为,劫机者是想要用这架飞机冲向白宫。但是机上的乘客以移动电话通报有关单位,并且尝试夺回飞机的控制权。

  但是永久纪念联航93号航班的计划,却从一开始便一直受到阻碍,先是有国会议员拒绝支持由联邦编列预算支付所需经费。后来则是无法说服地主接受收购土地的价格。

  按照计划,纪念公园的面积将广达900公顷,园内土地遍植野花、还有一面刻着死难者姓名的墙矗立园中,纪念2001年9月11日发生的这起事故。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