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汶川地震一周年最新消息

全英中国学联举办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图片展

  新华网伦敦5月7日电 (记者马桂花)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全英中国学联)7日在伦敦大学学院举办汶川灾区重建图片展,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图片展以“齐心重建美好家园 教育创造辉煌明天”为主题,选取了反映四川汶川及周边地区人民在地震发生一年来自强不息、重建家园的100多张新闻图片。


  全英中国学联主席李泽霖说:“灾区人民以坚韧、感恩的精神携手走过了一年。此刻,旅英华侨华人、学生学者一定很想了解灾区的重建进展,想知道我们的父老乡亲还需要什么?我们还能够做点什么?”

  英国四川同乡会是此次图片展的协办单位,该会会长周克明:“512地震是四川人刻骨铭心的事件,可谓百年不遇。空前的灾难在一年后仍让我有切肤之痛。”

  为此次图片展提供场地的伦敦大学学院也与灾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副校长郭正晓介绍,地震发生当天该校机械工程系生物材料负责人埃迪里辛格教授正在四川大学访问;该校环境与地质力学工程博士罗塞托和一个地震工程师小组在地震后迅速赶到灾区救援;今年4月,伦敦大学学院还与四川省建筑设计院等联手为一所汶川学校的校舍重建举办了国际建筑设计比赛。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