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英国房价大跌 成都富人组队越洋“抄底”楼铺

  当国际金融危机让英美等国房地产商苦不堪言之时,一些成都富人却嗅到了商机。昨日,成都楼铺发烧友QQ群4名成员组队飞抵北京,他们明晚将踏上飞往英国的航班,去“抄底”英国楼铺。

  主要考察伦敦剑桥楼铺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身在北京的成都楼铺发烧友群群主唐申。
这次英国之行,唐申是领队,群里有3名成员随行。“我们明晚起飞,25日回来。主要是考察伦敦、剑桥的房价。我们将在当地租辆车,自驾车在两个城市慢慢考察”。

  据了解,英国领土面积小于中国四川。2008年初,英国一般地区普通住宅售价约合3000元-4000元人民币/平方米;伦敦地区约合5000元-10000元人民币/平方米。唐申称,只要性价比高,即使是价值100万英镑的楼铺,成员也会投资。

  4月曾到香港了解情况

  为了解最新房价行情,群里成员不仅通过英国房产中介网络了解情况,还在4月21日飞往中国香港了解情况。“当时汇丰银行请来JP摩根全球房产入基金经理给VIP大客户作报告,我们去搜集了一些资料。”唐申介绍说。

  在香港的这次报告会上,成员们了解到英国房价已经连续上涨了近20年,2007年首度下跌,跌势持续到现在,英国已经出现房价触底的声音。群里的成员于是萌生了到英国投资的想法。“这次去的成员相当于代表,回成都后会把了解到的信息反馈给群里的所有成员”。

  据悉,到国外投资对于群里的成员而言并不新鲜。“早在2007年,有些成员就已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投资楼铺。今年3月,有成员飞往美国考察情况。我们的成员有搞房地产的,有经营旅馆、医疗设备的,还有很多开工厂的”。在成都,有成员仅租金一年就要收200多万元。

  唐申说,楼铺发烧友群(群号38677848)成立于2007年底,“最初只有10多个成员,到现在已经发展了40多个成员。入群的资格是在市区有100平方米的商铺,在县镇有150到200平方米的商铺。成员凭商铺产权证入群”。记者罗曲 (来源:成都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