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合理搭配给健康加分(图)

推荐书目:《营养搭配健康加分》

  作者:台湾人类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编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推荐人:王琪玮

  推荐理由:

  母亲节快到了,一直想着送母亲一样礼物,想了很久也没想好,上周带了女儿去书店,看到了这本《营养搭配健康加分》,拿在手上翻了几页就放不下了,决定买下来送给母亲作为节日礼物。买回家后自己先读,发现真的是一本有意思的书,想介绍给更多的读者,或许你也在苦思冥想地要选一样礼物送给母亲,那就买这本书吧。
对于操劳了大半辈子的母亲来说,应该在保养自己上下点功夫了。

  小的时候家里生活条件不是很好,母亲为了能让一家人吃好绞尽脑汁。并不知道,其实饮食是一种艺术,也是一门学问,人类应该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获得健康。

  《营养搭配健康加分》一书以5大类食物为主线,直接帮助我们选出最佳搭配食物,阐述其所具备的功效,并附上详细的菜品制作说明。拿着此书,努力实践,不仅会让母亲的生活更有趣味,也会让她老人家更加健康,一举两得。

  我们都知道,食物和食物间有着浑然天成的默契,也有一套合乎科学的联系,如果我们单纯吃某种或某些食物,我们的营养就会失衡,健康就会出现问题。而如果我们的饮食全面且搭配合理,那么就可能感受到食物所能展现的神奇效果。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只要每天都摄取充足的6大类营养素,就能确保基本的健康,但是科学家发现,每个人的工作状态、代谢状况、环境条件都不相同,身体的基因也不同,想要知道自己需要多少食物和营养素,除了科学检测外,还可以求助于古老的医学辨证,然后再配合个人努力的探索,才能找出适合自己的饮食之道。

  自从拿到了这本书就盼着母亲节早一天来到。相信妈妈也一定会喜欢这本书的。

  蔷之屏书店有售 电话:2369546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