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看守所外遇警察 称不让说话被警察打两顿

  记者 王亚南 实习生 姜宗福

  今报新乡讯“昨晚,我外甥和朋友在外面遇到警察,没来由就被带到了刑警队,挨顿打不说,还被铐了一晚上。”8日,读者王园园给记者打电话反映他的外甥莫名被打一事。

  昨日15时许,在长垣县中医院急诊105病房,25岁的王洪涛躺在病床上,直说自己“头晕、恶心”。

一旁,他的小姨王园园和怀孕7个月的妻子周艳红一脸愁容。王洪涛左侧太阳穴有一片红色的伤痕清晰可见,左腿牛仔裤上还残留着几滴血迹。“7日晚12时左右,我和俩朋友开车在长垣县后屯看守所附近转悠时,一辆警车把我们拦住,车上下来四五个人命令我们下车,接着抓住我和朋友林森就打。”王洪涛说,另外一个朋友见情况不对跑了。被打过程中,那些人根本不让我们开口说话,“只要动嘴想说话,马上会被扇耳光。”

  坐在司机位置上的林森说:“我们被打了三四分钟后,被铐上手铐带进警车拉到了刑警队。整个过程警察啥理由也没说。”

  “带到刑警队值班室后,进来仨人,我被第二次殴打。”王洪涛说,“他们把我的头摁到地上用脚踹。其中一个人,别人都喊他张队长。打完了,他们就把我和林森铐在值班室的沙发腿上。直到第二天上午10点多,我和林森被分别录了口供,问的问题都是‘为何要在看守所附近晃悠’。录完口供后才被放了出来,也没说被铐的原因。”

  听说王洪涛被警察带走,王园园凌晨两点多慌忙赶到刑警队。“我隔窗看到了我外甥王洪涛和他朋友,当时王洪涛脸上有伤。”王园园说,值班民警不让她进去,让她第二天上午来找领导,“我怕外甥再被打,就在刑警队门外蹲了一夜”。

  王洪涛的主治大夫杨振林告诉记者:“王洪涛的头部有多处压伤,肩和手腕有多处红肿和损伤,有脑震荡的症状,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昨日16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了长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见到了副大队长张东鹏(音)。

  “王洪涛是我们最近抓获的一名犯罪嫌疑人的外甥,当天晚上他和林森尾随办案警车。”张东鹏说,因为他们影响了警察办案,所以才被带到刑警队,至于警察打人那是不可能的,“王洪涛脸上的伤是我们抓他,他逃跑时自己在车上碰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森 | 王园园 | 张东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