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宝马男殴打交警续:为留学海归 现已被刑拘

  宝马男遭刑拘

  交通违法后驾着宝马车狂奔,被拦下时当众暴打执法交警,在派出所里又对民警嘲笑、谩骂……作出这一系列愚蠢行为的,竟是一名通晓3门外语、曾留学法国的“海归”。昨日,锦江区公安分局对32岁的任军作出刑事拘留决定。

  他的身份

  会3门外语的“海归”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锦江区公安分局合江亭派出所了解事件进展。“宝马男”任军究竟是“何方神圣”?经一夜调查,警方已初步查明他的身份:任军,32岁,北京人,1996年到2000年曾在法国某大学留学,随后在法国生活了4年。2004年,任军回国进入全景旅行社工作。任军精通英语、法语和德语,主要负责带跨国游的旅行团。警方还查到,事发时任军驾驶的宝马X5就是他本人的私车,牌照为京N68235。

  面对群众

  他沉默地指认现场

  昨日上午11时10分,任军被民警从屋内带到派出所办公楼前的空地,他双手被手铐铐着,发型凌乱,一直低着头背对记者。

  10分钟后,任军被带往红星路四段指认事发现场。“这就是昨天开宝马那个得嘛!”“就是他,(当时)凶得很哦!”……在红星路“城市商务酒店”门口,不少商家认出了任军。大家站在街边指着他议论纷纷。任军的手铐已被解开,低着头一言不发地指认着。

  上午11时30分,现场指认完毕,任军被带回合江亭派出所。

  接受处理

  因妨碍公务遭刑拘

  昨日下午2时10分,锦江警方宣布了对任军的处理决定。面对记者的镜头,任军低着头,一名民警宣读了拘留决定书:“由于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决定对你实行刑事拘留……这是拘留决定,你看一下,如果没有问题就在上面签字。”

  任军拿过拘留决定书仔细看了看,沉默数秒后问:“拘多少天?”

  刑拘意味着可能面临检方的批捕和起诉,见任军不了解这方面的规定,民警向其作了简单说明。听完了,任军面无表情地签字。被民警带往拘留所。

  据了解,昨日本是任军带团赴欧洲的日子,目前旅行社已另派领队前往。在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被打交警陈红嘉,在他的手臂、手腕等处,还留有淤青和血痕。“还有点痛,但没什么大问题。”陈红嘉说,他已重返工作岗位。

  ▲戏剧一幕

  派出所里和神秘女争执“她”

  中午12时许,一名身着米色衣服,说普通话的女子走进合江亭派出所,一进门便称自己是任军的家属,要立即见人。按相关规定,任军此时不能见家属,她的要求被民警拒绝。

  事有凑巧,任军刚好在民警看管下上厕所归来,一见女子后就愣住了。女子犹豫了一下,走上前追问着前天的事,“你是不是又和她在一起?”

  “我没有……”“不可能!”“我没有,真的没有……”两人的对话被民警打断。“反正我手续都办好了,你出来我再和你说……”女子扔下一句话,拂袖而去。据了解,事发当时,任军车上确有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但不知是否就是他俩所称之人。

  ▲对话任军

  在被带往拘留所前,任军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

  记者:面对刑拘有何感想?

  任军:(抬起头,揉了揉胸口)这件事让我心情太复杂,我今天本来应该去欧洲工作的……这次我在成都只待了24小时,却做了一生中最错误的事。

  记者:整个事情的起因是由于你的车没有悬挂车牌。

  任军:我的车从北京开过来,在路上车牌被偷了,我想回北京再换。当时我一天没吃饭了,准备找个地方吃饭,我对成都的路并不熟悉,不知道自己在逆行。我也看到交警在示意靠边,但我想到自己是外地车,就冲了过去。

  记者:交警拦下车后,你为何骂人以至动手?

  任军:不理智。我只想别人当时该怎么做,没想过自己应该怎么做,太不理智,太不应该。

  记者:据了解,你曾在国外接受高等教育?

  任军:(沉默数秒,头越埋越低)我的学历、经历都是很多人没有过的,但我连最简单的做人的道理都没搞懂……

  记者:听说家人来看过你。

  任军:我对家人亏欠太多……另外,我想对昨天受伤的警官道歉,希望他能原谅我。

    新闻回顾:宝马男暴打交警 称“要到阿姆斯特丹”赶紧放人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军 | 陈红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