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养猪场葡萄园滋生苍蝇 成群空袭附近学校(图)

课桌上的粘蚊贴发挥了作用,但还是有不少苍蝇滞留在学生的衣服上。记者 邓振福摄
课桌上的粘蚊贴发挥了作用,但还是有不少苍蝇滞留在学生的衣服上。记者 邓振福摄

  葡萄园养猪场滋生苍蝇 成群“空袭”附近学校(图)

  成群苍蝇“空袭”农村学校

  全州县绍水高中附近的葡萄园和养猪场滋生苍蝇

  师生不堪其扰,望有关部门协助处理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全州讯(记者邓振福) 5月7日,记者在全州县绍水高中看到,成群的苍蝇在教室里飞来飞去,对学生的学习造成了影响。为对付苍蝇,学生在桌子上面放了粘蚊贴。

  7日上午,绍水高中教学楼一楼教室,高三学生正在进行模拟考试。

教室里有许多苍蝇,时而在学生们的头上飞来飞去,时而驻足在学生们的衣服上。学生们忙着做题,抽不出时间来驱赶苍蝇。有些学生在课桌上摆放了粘蚊贴,上面粘住了不少苍蝇。

  随后,记者来到学校食堂,尽管刚搞完卫生,餐桌上还是落着不少苍蝇。在厨房里,一名工人不停地挥舞着一块布来驱赶苍蝇。

  一名学生说,“五一”之前,学校里还没什么苍蝇。“五一”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了很多苍蝇,1600多名师生时常受侵扰。他们非常担心苍蝇携带细菌或病毒进入校园。

  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周围都是农村,有几十亩葡萄园和两个养猪场。葡萄园的农民将鸡粪堆在学校围墙旁,容易产生苍蝇;养猪场的粪便和一些剩饭没有处理好,也容易产生苍蝇。学校跟周围农民提过意见,吵也吵了,但那是在校外,学校也管不了,只能希望当地政府和村委去做工作。

  据了解,学校于5月6至7日组织人喷洒药物除苍蝇。5月7日和8日,全州县教育局派人指导学校组织人力喷洒药物,苍蝇已减少很多。但这只是治标,学校希望相关部门查清外面产生大量苍蝇的源头,这样才能消除成群苍蝇对学校的影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振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