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筹备5-17游行 “立委”要与大陆游客抢车

  民进党大张旗鼓要搞游行 党籍“立委”叫苦连天

  台海网5月10日讯 民进党发动的“5•17大游行”在即,必须每人动员8辆游览车接送群众到台北参加活动的民进党南部“立委”,拼了命与观光客抢租游览车,一辆原本叫价8000到1万元(新台币,下同)的游览车,涨了一倍以上,纷纷叫苦连天。

  据台媒报道,目前远在美国访问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还隔海加码,要求游行后再静坐24小时,但民进党“立委”表示经费拮据,只能为参与民众负担一天的费用,其它后续费用仍须努力筹措。

  每人须租8辆 被迫与游客“抢车”

  财政吃紧的民进党中央无法给予党籍“立委”补助,正好又碰上大陆旅客到台观光热潮,游览车价格大涨,“立委”荷包被迫“大出血”。

  特别是离台北较远的岛内南部地区,台南“立委”黄伟哲租得早,一辆车由8000元涨到1.2万至1.3万不等;陈亭妃后来的租车费用已经达到1.8万到2万元左右,李俊毅也是租到1.4万左右;屏东地区游览车更高达2.2万至2.5万。

  每位民进党“立委”的任务是动员8辆游览车,加上参与群众的保险费与两餐便当费,还要耗费人力资源,负担实在不小。

  “立委”多负担不起“隔夜静坐费”

  蔡英文近日发布静坐令,17日晚间游行结束后还要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静坐24小时,民众如果也想陪同静坐到底,隔夜的费用如何计算?

  有民进党“立委”表示会负责到底,有的“立委”高喊“主席英明”,听从党中央指示;但大多数“立委”表示经费不足,保险费只够买5月17日这一天,当天一定原车把全数群众送回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