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宣讲家《第一时评》

视频:第一时评什邡市长访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00: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四川的什邡市是一座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傍依在川西龙门山的悠悠古城,山川秀美、资源丰富、人文厚重,素有川西明珠之称。在2007年,什邡被评为四川十大快乐城市,四川十大管理模范城市,但是在2008年的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八级大地震,而距震中汶川县仅四十公里的什邡也遭受了重创,受灾及其严重,是国务院确定的十大极重灾区之一。

  

  面对异常的灾难,什邡人民表现的是无比坚强,什邡人民擦干眼泪开始重建这颗川西明珠,现在时隔一年,什邡在基础设施、公用设施以及产业恢复发展方面建设的情况又怎么样了呢?什邡的百姓是否都拥有了自己的永久性住房?在罗汉寺里出生的108个地震宝宝如今生活得好不好呢?不仅这些,全国的网友可能更加关注、去渴望了解更多有关四川地震灾害之后这些区域的老百姓过得好不好,还有他们一系列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非常有幸的请到了什邡市市长李卓做客我们第一时评节目,带领我们大家走进灾后重建中的什邡市。

(责任编辑:成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