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宣讲家《第一时评》

视频:第一时评周振基谈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00:5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周振基,1957年出生,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以及“医学心理学”专业。现任北京慈明轩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北京市红十字会派四川什邡心理援助项目负责人、北京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顾问、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心理咨询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客座教授。自2002年至今出任北京广播电台“首都生活”心理节目特约嘉宾主持,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心理类节目嘉宾。

  

  曾任北京社会生活心理卫生咨询服务中心、北京惠泽人咨询服务中心、北京卫生局“京卫网”心理咨询师、心理督导,北京市东城区司法局阳光社区矫正中心“心理矫正工作室”主任等。多年从事情绪情感、家庭婚姻和神经症的临床心理咨询及治疗。著有《抑郁——一个心理咨询师的治疗手记》《焦虑——一个心理咨询师的治疗手记》等专著。

  

(责任编辑:成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