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狠心丈夫要娶卖淫女 把弱智妻推入水塘淹死

  为娶卖淫女 把弱智妻推入水塘淹死

  通讯员 惠玲

  快报记者 吴杰

  丈夫为了娶一名卖淫女,竟将智障妻子带到水塘边上,将其推下水塘杀害。近日,这名杀妻的丈夫被南京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智障女之死疑点重重

  去年12月20日,溧水县一名村民下地干活时,发现水塘内漂浮着一件红色衣服,再一看,竟是一具女尸。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辨认,死者是村里几天前失踪的弱智女子肖芳。尸检发现,肖芳系溺死。

  去年12月16日晚上11点,首先发现肖芳失踪的人,是她的丈夫刘永明,“我晚上10点钟在邻居家打完牌回到家里,看到儿子睡在床上,但是肖芳不见了。”肖芳的弟弟于12月17日凌晨报了警。刘永明等几名家属到电视台发布了寻人启事,又到溧阳、南京、常州等地寻找,但是一无所获。

  肖芳虽溺亡,但到底是自己掉下去的,还是被人推下去的,却存在疑点。肖芳的母亲说:“肖芳小时候摔了一跤,智力受到了影响,但是她从来不乱走,晚上从来不出门,只有我、刘永明和孩子能把她叫出门。”肖芳10岁的儿子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还说当晚睡觉时,母亲还在家里,不知母亲是什么时候出门的。

  警方分析,肖芳不太可能独自走到水塘边。肖芳的死,可能是他杀。

  计划杀妻后娶卖淫女

  经过一天的调查,警方把疑点集中在刘永明的身上。

  刘永明说:“12月16日我在邻居家干活,然后在他家吃晚饭,傍晚6点钟吃完了晚饭,就到另一个邻居家打牌,打到晚上10点钟结束回家,发现肖芳不见了。”

  警方了解到,刘永明吃完晚饭离开时,确实是傍晚6点,但是到达打牌地点的时间,却是晚上7点钟。同村短短几分钟路程,他不可能走了一个小时,那么这一个小时内,他去做了什么。更重要的是,一起打牌的村民反映,牌局结束的时间是晚上10点,而刘永明到隔壁邻居家寻找肖芳的时间是11点。打牌的地点到刘永明家,也就短短的一两百米。从晚上10点至晚上11点之间,刘永明又做了什么。民警找到刘永明。刘永明低下头,“我交代,肖芳是我杀的。”

  刘永明杀妻的动机,要从两人结婚开始说起。刘永明因家中贫困,年近30,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同镇的女青年肖芳,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肖芳找不到对象,是因为小时候落下智障,失去劳动能力。

  2004年,刘永明到一个工厂上班,不幸被机器卷去了右臂。这本来是件坏事,却给一直手头吃紧的刘永明带来了近20万元的赔偿。钱包鼓了,刘永明对肖芳的厌恶之情也与日俱增,开始出入一些经营不正当生意的浴室。2008年10月,刘永明在浴室遇到了卖淫女小王。刘永明对小王一见倾心,每次到浴室都找小王。过了一个月,刘永明对小王说:“如果我和老婆离婚了,你愿意嫁给我吗?”小王说:“我愿意啊。”刘永明怦然心动,也在此时产生了杀妻的念头。

  推妻入水塘看其淹死

  12月16日傍晚6点,刘永明吃完晚饭去找肖芳,发生性关系后,他坚定了要杀害妻子的决心。晚上10点,刘永明回到家里,把肖芳叫醒,说:“起来跟我出去一下。”肖芳穿上衣服,跟着刘永明一路走到水塘旁边。刘永明指着水塘说:“你先下去,塘里有个东西,我们把它捞起来。”肖芳走到岸边准备下去,刘永明在其身后猛地一推,把妻子推入水中。

  接着,刘永明躲在岸边,看着妻子在水中痛苦的挣扎,10分钟后终于体力不支沉了下去。刘永明确定妻子已经溺亡,才走了回去。回到家里,刘永明看时间是晚上11点,为了不让人产生怀疑,就到隔壁邻居家,假装着急地寻找妻子。

  (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芳 | 刘永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