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家子弟飙车撞死路人 > 富家子飙车消息

杭州富家子飙车撞死人续:肇事者已被刑事拘留

杭州富家子弟飙车 撞死26岁浙大毕业生
5月10日上午,谭卓的追悼会在杭州市殡仪馆举行。很多人自发来祭奠谭卓 图:三湘都市报

    新闻回顾:杭州富家子弟飙车撞飞行人 路人斥其态度差(图)

    深度点击:“祭品飞车”,人不能死在某个无情的数据中

  杭州市公安局负责人就文二西路“5.7”交通肇事案发表意见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5月7日晚,文二西路发生交通肇事致人死亡事故。今天杭州市公安局负责人就该案发表意见。

  杭州市公安局负责人说,5月7日晚文二西路交通肇事致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了现场勘验和调查,很快查明肇事者胡斌涉嫌交通肇事罪,并于5月8日依法对其执行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该负责人强调,对该案的处理,公安机关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严格、公正办理,确保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案件办理的进展情况,将依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及时向社会公布。

  该负责人表示,对广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严格管理,加大整治力度,依法从重惩处,有效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恳请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及广大人民群众对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举报。

  该负责人说,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及广大人民群众多年来对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热情帮助和有力监督,并真诚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举报电话是: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挥中心85066910

    新闻追踪:肇事者母亲灵前下跪道歉

    5月10日上午9:30,杭州市殡仪馆。哀乐声中,谭卓在花圈中安睡。

  肇事者母亲跪在谭卓灵前,连声说对不起。谭妈妈痛哭失声,身旁的丈夫一言不发,紧紧抱着妻子的肩。全场痛哭。

    5月9日傍晚,肇事者的父母第一次出现在谭卓的灵堂里。原本一直哭泣的谭妈妈,一反常态地平静。对着肇事者母亲说:“我不会打你,我就是想跟你说我养大这个儿子多么的不容易,我摆过早饭摊,什么都干过,好不容易养大了,成才了…”【详细

  杭州市长要求严处飙车肇事者 叹其骇人听闻

  据悉,杭州市市长蔡奇在杭州当地媒体5月8日《文二西路紫桂花园门口飙车夺命》的报道上批示:“这是一起骇人听闻的惨剧,市交警支队要很好分析,进一步采取措施,严禁违法超速行车。对肇事者要依法严处。痛下决心,彻底解决违法超速行驶问题。”…【详细

  延伸阅读:飙车,危险的“时尚”

  传说中的“二环十三郎”

  在晚上九十点之间,在北京二环32.7公里的路程,以每分钟超出266辆车的速度,仅花不到13分钟就跑完全程。而据说即使是熟练的老司机都要花至少80分钟跑完这段拥堵的路程。而他有时候甚至可以在8分钟跑完全程。就是这个在地下飙车圈子备受人瞩目的青年,2006年2月10日飙车时被警察追捕并拘留7天,罚款千元多…【详细

  北京白领效仿“二环十三郎” 酒后飙车致1死2伤

  凌晨高速驾车,不料车翻致乘者一亡二伤,日前,被媒体称为“二环十三郎”的被告人王鹏,被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与仍在缓刑考验期内的盗窃罪合并处罚后,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详细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卓 | 胡斌 | 文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