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公开通缉李明生等第一批十名人贩子(图)

  4月29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李明生等第一批十名重大拐卖儿童、妇女犯罪在逃人员。5月8日、9日,山东临沂民警、江苏连云港民警先后抓获其中两名的在逃人员魏加裴、王英。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犯罪嫌疑人魏加裴被抓

魏加裴

  5月8日中午,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追捕民警在江苏省靖江市抓获4月29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在逃人员魏加裴(男,28岁,山东省苍山县人)。

  2006年7月30日22时许,魏加裴伙同姜文广、高红星(均已判刑)等4人,驾驶红色普桑轿车窜至苍山县尚岩镇峰下沟桥西路段,从一名过路妇女怀中抢走一名刚满周岁的男婴,后卖给山东省枣庄市皮某某(女,47岁,已判刑,被抢男婴已解救)。案发后,魏加裴畏罪潜逃,2009年4月29日被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


  山东省公安厅对抓捕工作高度重视,临沂市、县两级公安迅速成立了抓捕组,开展追捕。5月2日,在江苏省泰州市公安机关配合下,追捕组在泰州市靖江市发现魏的踪迹。经进一步工作,于5月8日中午在靖江市东兴镇上水村将魏加裴抓获。经审查,魏对2006年7月30日晚在苍山县尚岩镇抢劫男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犯罪嫌疑人王英被抓获

  王英


  5月9日13时,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机关抓获4月29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在逃人员王英(女,54岁,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人)。

  王英,女,汉族,1954年11月14日生,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梁河镇兴庄岭村人。自2005年8月以来,王英伙同徐国安、史安乐等人先后拐卖儿童20余名。案发后,王英畏罪潜逃,2006年1月6日被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公安局上网追捕,2009年4月29日被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

  江苏省公安厅对缉捕工作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各项查缉工作。连云港市公安局成立了专门追捕小组,开展各项追捕工作。经周密细致调查,侦查人员多策并举,顺线追踪,最终锁定了王英的行踪。5月9日13时,将王英抓获归案。

  公安部悬赏缉拿10名重大拐卖犯罪在逃人员

  为推进全国打击拐卖儿童、妇女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此类犯罪活动,从现在到年底,公安部将分批在全国公开通缉重大拐卖儿童、妇女的犯罪嫌疑人。详细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加裴 | 尚岩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