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政坛6位千金待字闺中 李登辉孙女有2栋豪宅

  蒋家第四代传出喜讯。

  本月初,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的儿子蒋万安宣布将于23日和女友石舫亘结婚,台湾政坛二代婚事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其实,台湾政坛家族中的六位千金,婚事更是备受瞩目。包括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女连咏心,“立法院长”王金平之女王馨敏,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女儿宋镇迈,台中市长胡志强之女胡婷婷,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目前都从事着和艺术、文教相关的工作,不跟政治沾边,也都待字闺中。

  细数这些岛内“不着急结婚”的政坛千金,还真是人人有个性。

  “神秘女”

  马英九女儿马唯中绯闻男友已经结婚

  4月20日,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低调回台,在母亲周美青的护送下,第一次踏入父亲上任后的新家——中兴寓所。由于到了适婚年龄,外界猜测马唯中是“好事近了”,回来跟父母谈婚嫁,但马英九家上上下下不露半点口风。面对媒体追问,周美青只用“谢谢大家”带过。

  马唯中第一次出现在镜头前是在高中的毕业典礼上,1.72米的高挑身材、大大的眼睛配上白皙皮肤,顿时让媒体惊艳不已。在台湾某网站做的“台湾男人认为最适合做情人,最想娶回家的千金”调查中,马唯中以53%的得票率高居榜首。

  马唯中今年已经29岁,外界对其婚事自然十分关注。据台湾媒体报道,马唯中的感情世界一直非常神秘,媒体唯一拍到一次,是其在纽约跟台湾化工业大厂东碱公司的二公子赵欣荣共进晚餐。据悉,赵欣荣身高1.85米,外形英挺帅气。对于媒体不厌其烦的追问,赵欣荣近日证实自己已经结婚,自己和马唯中只是认识10年的好朋友,希望外界不要再乱传了。

  “低调女”

  连战之女连咏心买路边摊面条当晚餐

  已经荣升为“连爷爷”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也在为家中的小女儿连咏心操心。

  连咏心今年28岁,台湾大学政治系毕业后赴美国哈佛大学东亚研究所攻读国际关系学硕士。2005年学成归来后的连咏心并没有从事跟政治有关的工作,而是悄悄参加了“中国广播公司”的招聘考试,她目前是该公司音乐节目的企划,月薪3万多元。据连咏心的朋友介绍,她一直很讨厌“某某人女儿”之类的头衔,读书时甚至用讲粗话来表示“我跟大家一样”。甚至最近被媒体拍到买路边摊上的面条当晚餐,也被网友评为“最上班族”的政坛千金。

  “大龄女”

  王金平之女王馨敏多次代父“出征”

  对于被媒体追问知不知道马家婚事,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的回答十分搞笑,他说:“我女儿年纪好像比较大,我应该要比较急啦!”甚至当场为女儿“征婚”。王金平的大女儿王馨敏1968年出生,确实不小了。她长得十分漂亮,身材瘦长,有模特儿架势。她对父亲的事业非常支持,在王金平2005年7月参选国民党主席时,王馨敏主导网站设计,还帮王金平打点选举行程,可谓是王金平的“超级助选员”。王馨敏还多次代父“出征”,参加重要的活动,与马英九等重量级人物商谈自如。

  “前卫女”

  胡志强之女胡婷婷男友是好莱坞演员

  这些千金中,最前卫的则属胡志强的女儿胡婷婷。走演艺路线的胡婷婷常常出现在各种时尚派对上,近日还出演了岛内的舞台剧《宝岛一村》。目前胡婷婷正和好莱坞男演员凯利奈克斯谈恋爱。对于外传爸爸反对她找外国男友,她笑着说:“他没有那么愚蠢吧?第一,我会不会结婚也不一定;第二,我的对象会不会是男的呢?”

  据《世界新闻报》

  “财女”

  李登辉孙女李坤仪年纪轻轻坐拥两栋豪宅

  李登辉早年丧子,因此唯一的孙女李坤仪也一直被外界关注。据报道,李坤仪在初中就被送到瑞士极有名的贵族学校读书,高中毕业后转往美国康奈尔大学念书,后来又回到欧洲,就读伦敦政经学院企管研究所。李坤仪曾透露她有三大原则,即不从政、不做官、不做学者,目前她正在意大利修艺术博士学位,并经营着意大利家具店。在这些政坛千金中,李坤仪算个“财女”,因为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两栋豪宅,其中一栋是登记在她名下的翠山庄别墅,市价推估约8000万元新台币,李登辉目前就居住在这里;另一栋是市价达1.5亿元新台币的桃园大溪鸿禧山庄别墅。

  “酷女”

  宋楚瑜之女宋镇迈穿着出位为人讲义气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女儿宋镇迈,自台湾辅仁大学景观系毕业后,赴美攻读硕士学位。宋镇迈在辅仁大学时的系主任张德辉透露,宋镇迈很“酷”,有时候会戴着宽宽大大的牛仔帽到学校上课,裤子也穿得怪怪的,不是穿短裤,就是穿着半长不短的七分裤,要不然就是剪得稀巴烂的牛仔裤。宋镇迈从读小学起,就开始学大提琴,后来还和几个同学组了乐团,任电吉他手。在同学的眼中,宋镇迈为人讲义气,也懂得照顾同学。如今人在美国的宋镇迈很少在媒体前曝光,虽被报道过有一韩籍男友,但似乎近期仍未有结婚打算。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唯中 | 连咏心 | 王金平 | 赵欣荣 | 王馨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