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停车场开出假发票 收费人员称均从城管支队领出

  “停车场的发票现在怎么都有假的了?”经常报销停车发票的朱磊称,他一眼就看出了收费员递给他的是一张假停车票。

  两张假票出自同一停车场

  4月28日上午11时,朱磊在西安市西华门海星广场停车场停车。收费员给他的面值3元的停车费发票,被朱磊一眼认出是假的。
在朱磊力争下,收费员给他换了张发票。“我一眼就看出了,颜色、长短都不一样。”朱磊指着发票存根左侧说,“这边本应是虚线,但这张票据上却是实线。”

  4月29日,当记者乘坐的采访车开入海星广场停车场时,一手拿停车票的年轻男子很快就赶了过来,收了10元押金,递给一张停车票,离开时,又退回7元。

  该收费员递给记者的“西安市城镇道路临时(占道)停车收费票据”面额是3元,左下角有一个红色的印章,内容是“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车辆临时停放财务专用章”;停车票的正上方是一个椭圆形红色印章,内容是“陕西省财政厅事业性收费票据监制章”。

  记者注意到,市内其他的停车场提供的停车票也是类似的发票,除了左下角的印章要更鲜艳一些外,内容没有变化。但停车发票正上方的印章内容则完全不同:“陕西省财政票据监制章财政部监制”。

  据收费员称,他的停车票都是“从城管支队领出来的”。两张停车票都盖着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车辆临时停放的印章,究竟哪一张才是真的?

  发现假发票可拨打12342举报

  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督查一处处长段建荣介绍,目前西安市停车收费票据有三种,一种是地税部门印发的营业性停车场收费票据,一种是交警部门收取的停车费票据,第三种就是城管执法局收取的停车费票据。

  5月9日,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宣传处处长郭九如和计财处的一位苏(音)姓干部告诉记者,据他们了解,最近西安市财政局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停车地点的确有撕假票的情况。

  苏姓干部介绍,城管部门的(占道)停车收费票据上,印有“西安市城镇道路临时(占道)停车收费票据”,“仅供收取车辆停放费使用,车辆及车内物品自理”及面值、票号等字样,票面只有叁元与伍角两种。城管部门的收费票据上,有“陕西省财政票据监制章财政部监制”和“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车辆临时停放财务专用章”,触摸时两枚印章有凸起感。如果没有以上特征可视为假票。记者出示了那张盖有“陕西省财政厅事业性收费票据监制章”的停车发票,被判断为假发票。

  该局宣传处处长郭九如提醒驾驶员朋友,如果发现收费员出具假(占道)停车收费票据,可以立即拨打城管热线12342举报。本报记者何杰芮潇潇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磊 | 郭九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