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为出租公寓发帖5000多条 要求只租给女性

  简单

  我发现一个很有可能是专骗女孩的网络陷阱,请快报帮忙查下!

  都市快报

  请说。

  简单

  有个人在网站上,发了很多找人租房的帖子,而且限女生,我觉得有问题。发帖的人4个月的时间里,共发了931个同样的帖,每天都发帖。


  都市快报

  这是有点奇怪的。

  简单

  就是,这么长时间难道找不到租客?我觉得这是个陷阱。但不知道发帖人想对女孩做什么!

  记者夏阳高薇核实报道:网友“简单”很细心,这很不简单。

  打开“简单”给我们的网址,看到,发帖人叫“huayangmeinan”,拼起来就是——花样美男。

  帖子标题是《天城路和秋涛北路口范家苑小区带阳台便宜实惠小区套房340元》,帖子里说明,要出租的房子是:范家苑一套4室2厅的公寓。要出租的房间是其中一间17平方米带阳台的房间和一间12平方米带阳台的房间。

  其中17平方米的房间里住着一名女生,租房价格是340元;12平方米的房间价格是570元。

  发帖人对租客的性别要求限制为女。

  通过和网友“简单”不同的方式查询“花样美男”的最早发帖,发现可以追溯到2008年1月,至今发帖量不少于5000条。

  发帖人发同一个帖子,是“花样美男”找不到租客,还是针对女租客别有用心?

  最近三个月“花样美男”的发帖规律是:

  5月至今,“花样美男”发同样两帖共127条。

  4月共发同样的帖子563条。

  3月共发同样的帖子143条。

  ……

  “花样美男”最近三个月的标题共有三种,除了上述的第一种外,还有《出租天城路范家苑小区高档房》和《秋涛北路濮家新村12平方米小区房单间》。

  在这些帖子里,共发现有五个房间出租,分别是12平方米两间、17平方米、22平方米和24平方米。

  12平方米的房间分别出现在范家苑小区和濮家新村,范家苑小区是一间12平方米带阳台的卧室,濮家新村12平方米的房间是一个50平方米的卧室隔出来的。

  17平方米的房间出租信息从3月29日开始,共分两个阶段出现,两个阶段分别是3月29日—3月31出现5次,5月1日至今出现29次。这个房间里已经有一名女孩住着。

  22平方米的房间出租信息在今年2月15日、2月16日两天,共出现四次,之后就没有这则帖子。

  24平方米的房间带卫生间,发布信息从今年2月18日至今出现397次,帖子中说,24平米的房间里已经住了一名女孩,需要找另一名女孩合租。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花样美男”的QQ。

  在QQ资料里,他是男的。

  对话中他说,一共有五个房间,都在同一个公寓。他说濮家新村12平方米的单间其实就是范家苑小区的这套房子。

  聊天中得知,“花样美男”和四个女生合住五个房间,合住的人是大学刚毕业、从事文员工作的女生。

  至于为什么从2008年开始要连续发帖超过5000条这个问题,“花样美男”说房客难找。

  问“花样美男”公寓的具体地址,他说电话联系、

  一名女记者以看房为名,和“花样美男”约好看房。

  昨晚7点,了解到了公寓具体地点,记者前去“看房”。

  公寓在范家苑小区一幢居民楼的顶楼,房间里光线很暗。

  房子没有装修,地上铺着塑料地板,客厅很宽敞,只放了一台饮水机,没有别的设施。

  见到“花样美男”,是个高瘦的小伙子,留着长发,但看上去很文静。

  “花样美男”说自己姓张,27岁,嘉兴人,是这个公寓的二房东。

  公寓里共有五间房间,有两间亮着灯。唯一开着门的房间是小张的房间。房间里的光线很暗,但很干净。小张说自己在这里住了两年多了。

  有一间房间的门打开了,走出一个女孩,20来岁,看着我们,淡淡地问了小张一句是不是来租房的,小张说是。

  小张介绍现在网上虽然说有好几间房间可以租,但真正马上能租的就是这间17个平方米的房间,是和别人合住一间。

  这个房间里摆着两张钢丝床,一张床上没有铺盖。

  另一个房间可以租出去,但要等房客搬走,得过几天。

  小张说,租房合同三个月签一次,房租也三个月一交。

  因为发帖比较多,来住的人也不少,2年下来这里进进出出,住过共有几十个人。

  问小张为什么每天都要发帖,小张说租房要有一个提前量,这样房间就不会空出来了。

  “我之前也是租到这里来的,房子也是群住的。当时房东也住这里,我们两个一起炒股票,就熟悉了。后来房东搬走了,让我打理这里。

  我每年的房租要3万,如果没有人住,我就要自己贴钱,所以我就不断发帖,让房间不会空出来。

  我也经过别人同意,让两个女孩合住一个房间,不过很多人都不喜欢和别人合住一个房间,所以很难租出去,我就要不断发帖。

  因为这里住的都是女孩子,如果男生要租,需要单独住一间,麻烦,租房时间控制不好,所以我就希望女生来住。

  我和她们(指租客)关系也一般,不太和她们说话的。

  安全上你放心好了,我经常去派出所,就是把租房人的身份证送过去登记。”

  在记者告知身份前后,小张有两句话自相矛盾,一句话是“原先的房东给我一些费用,让我打理这里”,另一句话是“几个人租金平摊下来,我自己住的这间房间每个月只要给房东四五百就可以了”。

  王师傅是小区的保安,一说起这件事,他说认得小张。

  王师傅说:“你指的是不是就是住顶楼的头发长长的小伙子?房间里是不是住了四个女孩子?他是我们重点注意的人,我们早就去了解过情况,但没有查出问题。

  “为什么重点注意?他经常凌晨2点出门,天亮才回来。房子里住的人短的只有一个月不到,人很杂。有一次半夜里有个女的,从萧山把东西都搬过来了,一见长头发小伙子,马上掉头就走,被吓着了。

  “不过,这么几年来,没听说他的房子里出现过问题。”

  回到报社前,小张给我打了电话,说自己没想到会被人怀疑,希望我能够向发现并怀疑这一现象的网友“简单”说明情况。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家苑 | 濮家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