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家子弟飙车撞死路人 > 富家子飙车消息

富家子飙车死者家人身心疲惫 爷爷仍被蒙在鼓里

  谭卓的家人身心疲惫

  □本报记者 丁原波

  昨天晚上7点,从湖南老家及各地赶来的谭卓亲人们还没有吃晚饭。这些天,他们太累了,身心俱疲。

  记者拨通了谭卓表妹小贺的电话。小贺在电话里说,昨天上午,他们一直待在宾馆里休息,相比前段时间,谭卓的父母情绪稍微好了一些。

  “我一直陪着他(谭卓)女朋友,虽然情绪稳定了些,但我们还是很担心她,他们感情太深了。”小贺说。

  小贺告诉记者,昨天中午时分,谭卓的父母以及其他几位亲属去了谭卓的公司,他们去收拾了一下谭卓生前留在公司的东西,还对公司的领导和同事表示感谢。

  小贺说,现在,谭卓的10多位亲人,都在杭州静候结果。而谭卓的同事们,昨天也开始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当中,但悲痛之情依旧弥漫着。

  谭卓的父母、女友还有家人一进公司,同事们的眼圈就红了。谭卓的女友收拾物品时,看到电脑里他们曾经甜蜜的照片,扑倒在办公桌上泣不成声。

  傍晚时分,谭卓的爸爸收拾完东西,步履沉重地迈出公司大门,他的一番话,又让在场的人难抑悲痛:“儿啊,你让爸爸妈妈心都碎了。哪怕是撞成残疾,我抱回家,我们打工一辈子养你,也愿意啊!你让我回家怎么跟你爷爷奶奶交待啊!”

  谭卓走了,一个人孤独地离开了所有爱他的人。面对这样一个悲剧,记者昨天首先拨通了肇事者父亲的电话,胡斌的父亲一听是记者,婉拒了采访。当记者拨通胡斌母亲的电话时,她也挂断了电话。

  昨天晚上10点左右,记者又来到笕桥胡斌爷爷家。那是一间独门小屋,老式平房。邻居们说,老人家快70岁了,每天早睡早起。当记者问及是否知道5月7日晚发生在文二西路那场车祸时,邻居们说,看了新闻,大家都在议论。不过大家并不知道,住在那间小屋里的老爷子就是肇事者的爷爷,“可能连老爷子自己也不知道。”邻居说,“我们还是不说为好。”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卓 | 胡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