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汶川地震一周年-企业在行动

中国太平洋保险代理人林萍为女孩无偿捐肝

  中国太平洋保险代理人林萍演绎人间大爱 为女孩无偿捐肝

  2009年5月3日,中国太平洋保险代理人林萍在上海成功完成了肝移植手术,将自己的肝脏无偿捐献给同村生命垂危的9岁女孩徐洁。目前林萍和女孩徐洁都已脱离危险,在医院休养。

林萍演绎的人间真情故事,在太平洋保险上下和宁波当地传为美谈。

  林萍,43岁,宁波镇海骆驼团桥村人,2002年3月加入太平洋寿险宁波镇海支公司。她用自己的热忱与努力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林萍曾连续两年被评为宁波市优秀代理人,入选太平洋寿险第十届蓝鲸会员、宁波分公司蓝鲸会员。

  2009年3月,林萍得知同村女孩徐洁患上了肝痘状核变性,需要肝脏移植。但经过检查,小徐洁近亲中无一人可与之血型匹配,因此无法进行近亲移植手术。看着年仅9岁孩子的生命岌岌可危,善良的林萍萌生把自己50%肝捐给徐洁的想法,以拯救即将凋谢的花朵。瞒着家人,她到医院作了血型配对检查,幸运的是,林萍与小徐洁的各项指标都相匹配。但是,当她把捐肝的决定告诉家人的时候,遭到一致反对,亲戚朋友也都劝她放弃这个念头。同时,一些对此不理解的村民也认为林萍这一举动是为获得名利。面对各种压力,林萍也犹豫过。但一想到躺在病床上的徐洁,她还是坚持下来,最后也得到了家人的理解。

  5月3日,林萍和女孩徐洁在上海进行的肝移植手术获得了成功,截至发稿,林萍还在重症病房进行观察。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员工,林萍不仅用责任与爱履行了对客户的承诺,更将太保人“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承诺演绎为人道主义的大爱传递给他人。

  

(责任编辑:张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萍 | 徐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