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汶川地震一周年-企业在行动

“真爱在传递”重大客户回访活动情况

  “5.12”地震后,针对灾区受灾客户,太平洋保险始终坚持“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及时赶到第一现场,快速理赔。并时刻不忘灾后客户的生产和生活,开展了“真爱在传递”重大客户回访活动。

  针对“5.12”地震,公司在去年第一时间回访率100%、回访量10507次基础上,今年就总公司“真爱在传递” 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再次回访方案,明确了回访客户范围要以地震灾区为主;回访方式以电话回访为主,信函回访、上门回访或其他回访方式为辅;回访内容要以灾后重建情况、客户对自己所保险种的保险责任、除外责任了解情况,客户对保险的潜在需求情况,为公司承保、理赔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为主展开。

同时,公司电话回访制定了统一的话术和客户回访操作流程,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对回访过程进行了录音并进行相应的抽查和考评,务求客户满意度达到较高水平。

  公司对“5.12”地震受灾较重的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华电集团等大客户进行了长期的跟踪和回访。公司理赔部经理袁威、中介部经理牛莉多次到这些单位,了解地震后公司理赔是否及时、服务时效、服务态度是否到位、对公司的服务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等情况。同时,公司及时了解受灾企业的生产恢复情况,对一些企业遇到暂时困难的,公司特事特办,对受灾企业给予及时的援助。

  今年3月以来,在集团公司“真爱在传递”号召下,公司已对四川200余家重大客户进行了回访。下一步,公司将利用5月客户服务月等机会,加大对中小客户的回访力度,真正落实好公司全面的客户回访,达到在传递我们关爱的同时,了解客户深层次新的保险需求,不断完善公司的服务水平,切实体现太平洋保险“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为客户和为股东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