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本年度日本汽车市场环保车销量可能超过10%

  新华网东京5月12日电(记者叶佳)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在日本国内汽车销售市场,混合动力车等环保车型所占比例可能在2009财年(09年4月-10年3月)首次超过10%。

  报道说,日本汽车行业团体11日公布的4月份新车(微型车除外)销售排行榜显示,本田公司新型混合动力车Insight首次登上榜首。
这款环保车型自2月份上市以来,订单情况一直超过预期,销售十分火爆。本田预计本财年其混合动力车销量将达到6万辆,相当于上年的5倍左右。

  作为竞争车型,即将于18日上市的丰田公司新版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在4月份进行了先期预约,目前的订单已经超过5万辆。新普锐斯的设计月销量为1万辆左右,现在看来大有超过既定目标的势头。

  此外,继新普锐斯之后,丰田计划于今夏推出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版,预计本财年共有4种环保车型在国内上市。2009财年丰田的混合动力车销量预计将达到15万至16万辆,比上财年增加50%左右。

  报道指出,虽然2009财年只过去了1个月,但从各大车商的订单状况和新车投入计划看,本年度环保车型在日本国内汽车销售中所占比例超过10%、销量超过22万辆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环保车型已日渐成为支撑持续低迷的日本新车市场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