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打掉一组织恶势力强迫房主搬迁犯罪团伙

  新华网太原5月12日电(记者胡靖国)记者12日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打掉一组织恶势力强迫房主搬迁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

  5月11日9时许,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接到报警,居住在迎泽区桥东街K1区1号楼的房主张某,因拒绝搬出存在房产归属纠纷的房子,而与中旅集团银建开发公司“清房办”人员发生纠纷,被手持灭火器、棒球棒、铁管的该开发公司“清房办”人员打伤,其家人被“清房办”人员牵来的狗咬伤。
一伙人还将受害人张某的表弟王某夫妇带走,强行关进狗笼。接到指令后,迎泽分局局长李三庆立即带领30余名民警赶往银建开发公司“清房办”,将受害人王某夫妇成功解救,并当场抓获以徐长林为首的1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灭火器、棒球棒、铁管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今年4月14日,犯罪嫌疑人徐长林接任中旅集团银建开发公司“清房办”经理后,从山西太原、忻州和山东等地招募社会闲散人员组成“中旅集团银建开发公司清房办”,于5月11日开始所谓的第一次“清房”行动。

  在此之前的4月21日,银建开发公司“清房办”曾以书面形式通知张某,要求其在限期之内搬家,但张某及其家人未加理会,双方矛盾因此尖锐化。

  5月11日9时许,徐长林带领芦瑾、贾超等人来到桥东街张某住处,要求张某立即搬出,遭到张某夫妇及其表弟王某的拒绝。于是,徐长林等人便用随身携带的灭火器、雨伞等工具,对张某等人进行殴打,致使张某鼻部受伤,张某表弟王某两肩锁骨骨折。徐长林等人还不肯罢休,竟然放开手中牵着的狼狗,将闻讯赶来的王某妻子李某的两臂及大腿多处咬伤。随后,该团伙成员又将受害人王某夫妇生拉硬拽回银建开发公司“清房办”,并在途中对二人拳打脚踢,并将王某强行关进狗笼之内。

  目前,徐长林等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徐长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