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上海大众冲破六万大关4月销量勇夺第一

  时间:2009-05-13 02:1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近日,从上海大众处了解到,自3月销量“井喷”之后,上海大众4月再次掀起热销风暴,销量突破六万辆,再次刷新销量历史记录,以60425辆的销售业绩位列国内轿车厂家销量榜首。


  据介绍,上海大众旗下的VW品牌和SKODA品牌均有喜人的表现,其中,VW品牌直销达到5万1千多辆,环比增长近10%;SKODA品牌直销达到9千2百多辆,环比增长超过21%。VW品牌中,LAVIDA朗逸销量骄人,以14814辆的成绩,实现近27%的环比增长,无可置疑地成为A级车市新的领军车型;途安新一代同样势如破竹,4月销售近1千5百辆,其在多功能轿车中的话语权进一步得到增强;而POLO家族继续保持高销,总体销量超过9千8百辆,稳居A0级车市销量第一阵营;桑塔纳系列4月再创新高,以近1万7千辆的销售成绩,继续稳居其细分市场的主流阵营。值得一提的是,PASSAT新领驭自20号车展亮相后五天内就获得了2千多张订单,25号上市已经完成销售近7百辆;而垂直换代的领驭车型在4月份也实现了近7500辆的终端销售表现,一般在新旧产品交替时可能出现的市场销量顿挫并没有出现,PASSAT品牌表现稳健。在SKODA品牌中,Octavia明锐的销量在稳健中持续攀升,4月销量达7560辆,环比增长超过17%;上市仅四个月的Fabia晶锐4月销量达到1千6百多辆,实现超过41%的环比增长,进入销量快速增长期。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