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在伊朗获释的美国女记者暂不返回美国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09:1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在伊朗受审并已被释放的美国女记者罗克萨娜·萨贝里12日说,目前还没有离开伊朗返回美国的计划。   已于11日被释放的萨贝里12日下午首次公开露面,在其位于德黑兰北部的住所外与父亲一起接受媒体采访。萨贝里说,能够获释并与家人团聚非常高兴,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出行计划,只是希望与家人在一起“放松一下”。   萨贝里的父亲里萨·萨贝里说,萨贝里在狱中没有受到虐待,目前的状况良好。家人准备把她送回美国,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行程安排。   萨贝里今年4月因间谍罪被判处8年监禁。伊朗法院本月10日开始审理她的上诉申请。萨贝里的律师11日说,伊朗法院已把萨贝里的8年有期徒刑减至两年并缓期执行。萨贝里11日下午从德黑兰一家监狱被释放。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