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东亚运动会招待酒店选定 将不会再设选手村

  资料图:图为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花车队伍表演。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拭目以待的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将于今年12月初展开,大会目前已选定11间酒店和1间康乐中心供逾4000名各参赛地区嘉宾、代表团、运动员及裁判员入住,并提供膳食以及会议设施等服务。

  东亚运动会有关方面表示,由于运动员的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因此实际所需酒店的房间数目仍有待确定,目前估计需2500多间酒店房间及1间康乐中心。


  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12日宣布,11间酒店及1间康乐中心将作为今年12月5至13日举行的东亚运嘉宾、选手和裁判员住宿,11间酒店是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丽豪酒店、利景酒店、港岛太平洋酒店、香港丽都酒店、铜锣湾皇悦酒店、悦来酒店、龙堡国际、富豪东方酒店、城市花园酒店和城景国际酒店。所有酒店在为各参赛地区嘉宾、代表团成员、运动员及裁判员提供服务外,也继续接受其它客人订房及住宿,酒店将为运动会的来宾提供保安服务。

  东亚运行政总裁胡伟民表示,2009年东亚运动会的21个比赛场地遍布各区,而开幕式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广场对面维多利亚港举行。由于已选酒店的位置均方便运动员、工作人员及嘉宾往返各主要场地,这次东亚运没有选手村的安排。由于运动员的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故此仍未知道确实的运动员人数,东亚运估计届时一共约有4000名运动员和代表出席。

  而酒店分为4个类别,包括招待东亚运重要嘉宾的贵宾酒店、供参与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代表团入住的总部酒店、裁判酒店以及运动员酒店。东亚运发言人表示,由于朝鲜奥委会提出特别要求,朝鲜全体代表团希望有一个独立的地方,可以好好管理自己的团队,因此获安排入住荃湾曹公潭户外康乐中心。

  东亚运参赛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朝鲜、中国香港、日本、韩国、中国澳门、蒙古、中华台北和关岛。总部酒店将设有专为各地奥委会提供支持服务的服务中心,也会向各参赛国家和地区代表团提供办公室处理日常行政工作。

  此外,每间运动员及裁判酒店均设有运动信息中心,为运动员及裁判提供比赛及训练数据。酒店和康乐中心的服务期将由11月下旬开始至12月中。公司将安排交通接送代表团成员、教练及运动员往返大会指定酒店、曹公潭户外康乐中心及运动会主要场地。

  曾为奥运马术比赛作为贵宾酒店的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公关部发言人表示,东亚运的安排将会按照奥运马术比赛时一样,但基于保安理由不便透露详情,但酒店只会封锁部分楼层供东亚运动会之用。丽豪酒店发言人表示,目前仍未收到有关东亚运公司的正式通知,成为东亚运动会总部酒店及运动员酒店,但相信安排不会有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公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