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家子弟飙车撞死路人 > 富家子飙车消息

富家子车祸续:肇事者朋友网上留言引网友震怒

  富家子飙车撞死浙大学生 追踪

  杭州富家子飙车撞死浙大毕业生成为了最近的网络热点之一。声讨撞人者、缅怀死者,网友们用自己的声音在网络中表达自己的情感。

  杭州公安局负责人昨日表示,对该案将公正办理。

根据目前调查取证情况,肇事者存在违法超速行驶行为。

  肇事者朋友留言震惊网友

  昨日,网络上流传着一篇《杭州飙车案肇事者博客一惊人留言》。该帖发表的是一个QQ空间内的回复截图,网友表示,这是杭州飙车案当事撞人者的QQ空间里的一段回复。这个名为,“安念,勿扰”的网友在回复中说到,“撞死人只是意外,相信他也不想,他也不会死的,最多判两年,取保候审就放出来了,可能最后就是你以后终身禁驾,这个倒不难,可以重新去新疆(或者云南)办那边的驾驶证。”

  他还说,“如果到时候想办驾驶证找我,到时候我给你号码,你找那边人可以办的,我就走新疆办的。”

  也正是这样一篇留言,引起了网友的愤怒,希望当地能严查肇事者。

  在一片骂声中,“杭州富家子飙车撞人事件”及“杭州媒体被相关部门封口事件”被网民继续挖掘,杭州市委某领导的儿子也在其列,开的是一部400多万的法拉利。甚至有网友直接指出,在事发后,一群青年谈笑风生的照片中,一个手拿香烟的男子就是该领导的儿子。不过也有网友反驳说,这不过是一种误传,并没有证据,希望网友不要有太多的仇富心理。

  人肉搜索有误 陆红英出面澄清

  在“杭州富家子飙车撞人事件”发生后,网友的人肉搜索就没有停止过,在衢州移动公司工作的陆红英就因为和肇事者母亲同名陷入了困境。由于警方没有公布这辆红色三菱跑车的车主、肇事者母亲———陆红英的具体身份信息,有些网友对“陆红英”进行人肉搜索。在各大论坛上,在衢州移动公司工作的陆红英被认定为肇事者母亲。

  日前,在中国移动衢城分公司任总经理的陆红英出面澄清了事情。

  “这几天,我都在为这事焦头烂额。”陆红英为此很是焦虑,她说,周六开始,她就不停地接到朋友们打来的电话,询问杭州“5·7”交通案与她是不是有关系。“当时还不知道这个事,听朋友讲后,上网一查,果然,关于我的个人信息已经满天飞了,讲那红色跑车是我的,开车的是我儿子。”

  据了解,陆红英是衢州本地人,衢州市政协委员。她的儿子年仅15周岁,正在衢州本地读初中。对于网友人肉搜索她的相关信息并胡乱指责,陆红英十分气愤又无奈。“这事已严重影响到我个人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更让我担心的是,我的孩子也知道了这件事,我现在怕他的身心健康因此受到负面的影响。”

  目前,陆红英已就此事与相关网站进行沟通。她表示,对于遇难的谭卓,她深感痛心,对网友密切关注此案也能理解,但不希望网友们用毫无根据的猜测去伤害包括她在内的“陆红英”和其他无辜的孩子。

  本报记者 刘伟 郭晶晶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红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