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长安街华灯迁改工程全面启动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张淼淼乔生繁)13日凌晨,长安街西单路口时代广场新增3基华灯,标志北京长安街华灯迁改工程全面启动。

  北京市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13日表示,目前,长安街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作为长安街的标志性景观和道路照明设施,共有28基华灯需整体南移17.6米,华灯南移将随着长安街整体改造进度推进。

  据介绍,拓宽后的长安街将实现“五上五下”,路面更为宽阔。华灯也将以崭新亮丽的面貌,迎接建国60周年。

  北京长安街路灯改造工程已于4月8日启动,改造后的路灯杆将由以前的12米增高为13米,新换的密封灯具高效节能,光输出量大,极大地改善了照明质量,能够很好地满足改造后长安街的道路照明需求。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