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发帖称运钞车逼停轿车堵路(图)

网友发帖称运钞车逼停轿车堵路
网友发帖称运钞车逼停轿车堵路

  网曝:运钞车堵路?公司:两车擦挂等交警

  本报讯(记者 王尊)近日,网上一篇帖子引起网友关注,帖中称一运钞车在洪崖洞附近超车遇到一辆富康轿车阻拦后,跨黄线强行超车,随后当轿车要超车时,运钞车撞上轿车后轮将他逼停,一位运钞员还将轿车拦住。运钞车所属公司解释道,并未逼停富康,而是轿车车主听见运钞员呼喊后刹车,运钞员担心车主逃逸,拦路等待交警到场。

  发帖网友杨先生称,4月28日下午,他驾驶富康车由嘉滨路往朝天门走,一辆牌照为“渝AX18××”的运钞车在千厮门立交下坡道上频闪大灯欲超车。

他只好在行车道上超过超车道上的货车后,并道在超车道上。运钞车超车后,逐渐刹车停在富康车前。富康车司机见状由左侧超过运钞车前行,不料被运钞车撞上后轮随即停车。之后,一名押运员堵住富康车前方。

  网友“力哥”认为车主编造事实。他称,事发时,他看见富康车压黄线从运钞车左边强行超车,为避让前方来车,又强行往右后打方向,与运钞车发生擦挂。随后,一名未拿枪的押运员与其交涉。“路上不止一个人在开车,司机们应互相礼让。”网友“黑色的浪”表示,路上行车要多理解。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附近一名环卫工证实,当天确实有运钞车与“小车”停车发生争执。一位商铺的老大爷证实,有一个戴钢盔、穿绿色衣服的男子站在白色轿车前。

  据当天出警的渝中区交警支队现场组介绍,两车并没有明显擦挂痕迹,交警责令双方立即撤离现场,以免造成道路拥堵。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运钞车公司。负责管理运钞员的田主任介绍,“事情与网上描述的有出入。”当天下午4时许,一辆富康车并道时,将行驶中的运钞车车头擦挂。事发后,富康车继续前行,运钞车不得不紧跟其后设法拦截。田主任称,随后,运钞车超过富康挡住其去路,接着运钞员下了车,是为了等待交警处理。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